女孩們的分水嶺!「25歲」前後這8點心境轉變最明顯,你感受到了嗎?

1 / 2

撰文編輯 #MM老師

許多人都認為到了「25歲」,對於人、事、物的看法都會有所改變,25歲也算是人生已經過了1/4,經歷過不少事情,也看過無數現實,所以更加有所感觸,你也有這樣的體悟嗎?人終究會經過25歲的檻,不管是已經達到的朋友,或是即將面臨這個歲數的你,編輯今天整理幾項25歲前後的差異,一起來看看吧~

 

害怕一個人/享受一個人

25歲前,總是喜歡和朋友出去玩,只要一沒事就會開始害怕一個人孤單的感覺,不停找人陪自己;但是過了25歲,你會發現,現在的你更享受和自己獨處,沒有喧囂的打擾,用心傾聽自己心裡的話,面對最真實的自己。

(圖片來源:JTBC Drama

 

注重外在的打扮/內在美的重要

25歲前,認為自己還正值青春,不好好打扮自己外在要怎麼吸引異性;但經歷過你才會發現,那些只在意你外表的人,只不過是膚淺並不會長久的過客,唯有欣賞你內涵,才是真正想了解與你相處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드라마

花錢如水流/斤斤計較

以前覺得人生苦短,何必因為錢讓生活這麼憂慮,及時行樂才是根本之道啊~不過這些日子過久了,你會發現,其實都是在虛度光陰,不如將錢存起來,學會理財後,如果哪天有急需時還可以救急用。

(圖片來源:MBC 드라마

 

 

夜夜趴踢/居家小酌

「跑趴」是年輕人最愛的夜生活,繁忙的白天過後,伴隨著黑夜的來臨,正是放鬆的好時機,享受重低音的音樂隨著律動搖擺,飲著含酒精的調酒,讓全身釋放壓力,這是25歲以前的紓壓方式。有些人過了人生1/4檻後會發現,與其在在喧鬧的環境裡,不如找幾個朋友,在家坐下來談談心,喝幾杯小酒,這樣就已足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 Drama

 

 

碎念的媽媽/學會理解媽媽

總是在我們身邊嘮叨的媽媽,不管什麼事情都能念,讓我們感到煩躁及厭惡,雖然知道他們是為自己好,但就是討厭!不過隨著年紀的增長,母親也年紀越來越大,沒有體力天天跟著我們念東念西,你會發現,他能陪伴我們的時間也漸漸越來越少了,回頭多多陪陪他們吧,當我們到了那個歲數,應該也會和他們一樣吧~

(圖片來源:MBC 드라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朋友就是好/朋友在精不在多

「朋友」是可以陪你玩樂,陪你渡過難關的人們,年輕時多結交一些朋友不會不好,但是你會漸漸明白,有時候朋友並不是重在數量,而是這個朋友對你是不是真心相待,還是只是個酒肉朋友而已,歷經時間的磨練,會幫你自動淘汰不需要認真對待的人,不用感到感傷,而是謝謝那些還留在你身邊的「朋友」。

(圖片來源:JTBC Drama

 

 

人人說什麼都好/學會為自己自私一點

因為不想得罪別人,所以常常委屈自己,讓自己承受一些不必要的壓力或是請求,長大後你會發現,人都是自私的,如果不為自己多想一點,以後吃虧的只會是自己而已,適當地為自己多想,並沒有錯,因為你也要學會保護自己~

(圖片來源:JTBC Dram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期待別人的禮物/主動犒賞自己

人都會喜歡收到別人送的禮物,但沒有一個人有義務要花錢買禮物給任何人,送禮當然都是因為情義,但與其期待別人送,倒不如自己花自己賺的錢犒賞自己,既更有意義也讓自己多一分的成就感。

(圖片來源:JTBC Drama

 

人都會老的,在成長過程中你會因為時間與環境的改變,經歷了無數的歷練,你會從中學習與成長,並且改變自己的想法,有時候不是我們想去改變,而是時間迫使我們長大⋯⋯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5歲前後差異 #居家生活 #心靈雞湯 #成長 #生活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