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夜叉續作《半妖的夜叉姬》隔10年登場!犬夜叉、殺生丸女兒神複製爸媽,踏上全新冒險

1 / 2

犬夜叉》從1996年開始在《週刊少年Sunday》連載,曾獲得47回的小學館漫畫賞,拍成卡通動漫後也是人氣超高,累積大批死忠粉絲!然而犬夜叉動畫在2010年完結篇播畢之後,就沒再推出任何劇場版或番外篇,終於在10年後也就是2020年官方宣布播出續集《半妖的夜叉姬》,而且這次的主角是殺生丸和犬夜叉的女兒們,絕對讓許多犬夜叉粉絲期待啊!

《半妖的夜叉姬》劇情介紹

《半妖的夜叉姬》敘述殺生丸的雙胞胎女兒「永久」、「剎那」的故事,兩個小孩在小時候時因為一場大火失散,姊姊永遠在4歲時穿越到現代,被日暮家扶養長大;而妹妹剎那則是在戰國時代生活,也喪失了小時候的記憶,對父母和雙胞胎姊姊沒有任何印象。轉眼間十年過去,在戰國時代擔任賞金獵人的諸葉與除妖師剎那,為了拿回被妖怪奪走的七彩珍珠,她被時代樹傳送到現代與永遠相見,但剎那卻因為幻夢蝴蝶的咒術失去對永遠的記憶。永遠為了找回剎那的夢境和記憶,她跟著諸刃、剎那回到動盪不安的戰國時代並展開冒險。

(圖片來源:官方推特

(圖片來源:官方推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專屬女性向H漫!精選15部日本「TL漫畫」推薦,滿足輕熟女們肉慾系幻想!

 

《半妖的夜叉姬》角色介紹|日暮永遠

殺生丸和玲聲下的雙胞胎「剎那」與「永遠」,兩人的外型能力都遺傳到爸媽的基因。雙胞胎姊姊「永遠」有一撮紅髮,但眼神上比較像媽媽玲,體型跟剎那比起來嬌小,從小在現代世界長大的她,活潑爽朗、重情重義。永遠的左眼藏有銀色珍珠,每到戰國時代朔月之晚,永遠紅髮以外的銀白色頭髮會變成黑色,生長至半短長度,亦會喪失所有力量與妖力,是半妖少女。

(圖片來源:官方推特

(圖片來源:官方推特

犬夜叉小玲殺生丸 犬夜叉小玲殺生丸

(圖片來源:官方推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半妖的夜叉姬》角色介紹|剎那

從小在半妖村長大的雙胞胎妹妹剎那,除了一頭黑髮和母親鈴一樣,但個性冷酷等其他特質完全就是遺傳爸爸殺生丸,就像複製人一樣,眼神很有殺氣,頭髮也有一小撮紅髮。剎那從小按照父親殺生丸寄來的匿名信件以及小刀來進行修煉。右眼藏有金色珍珠,在右肩上穿白色皮毛,身穿除妖師鎧甲、佩劍與深藍色和服褲裝,手持武器長薙刀「兼光之巴」。

(圖片來源:預告截圖)

(圖片來源:官方推特

(圖片來源:官方推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時候一定暗戀過的動漫男主角!懷舊二次元男神大盤點,羽山、海斗、結木攝誰沒愛過?

 

《半妖的夜叉姬》角色介紹|犬夜叉女兒 諸刃

諸刃是犬夜叉與阿籬的女兒,出生不久就與雙親分離並在鋼牙和妖狼族的栽培下長大,光是看眼睛和眼神就能知道這一定是遺傳犬夜叉與阿籬,果然小孩不能偷生啊!每一個神韻都像極了父母XD 諸刃擁有四分之一的妖怪血統,遺傳自父親犬夜叉的性格開朗、語氣粗糙的特質,神似人類時的犬夜叉,眼睛和略帶藍色的黑色頭髮,和用紅絲帶綁成馬尾則與母親阿籬一樣。

(圖片來源:預告截圖)

(圖片來源:官方推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犬夜叉》劇情回顧

就讀國中三年級的「日暮籬」是一名家住在神社的普通青少女,她15歲生日那天被妖怪百足妖婦拖入神社的枯井中,來到 500 年前的日本戰國時代,並與已被封印的半妖少年犬夜叉相遇。來到戰國時代的阿籬在一次危機中喚醒「半妖」犬夜叉,又不小心將四魂之玉用箭射碎,散至各地,更因她靈力、相貌及體內的四魂之玉被眾人認為是桔梗的轉世。為了收集四魂之玉碎片,犬夜叉與阿籬踏上旅途,和後來相遇的小妖狐七寶、法師彌勒和驅魔師珊瑚一同搜集四魂之玉,並向著打倒同樣是收集四魂之玉的妖怪「奈落」為目標出發。

(圖片來源:官方推特

殺生丸小玲 殺生丸小玲

(圖片來源:官方推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犬夜叉》主題曲回顧

 

👉🏻小白是米克斯!揭秘13位「卡通動物」原型,原來老皮、犬夜叉是這種狗?

 

這次的動畫製作團隊還是由原作高橋美留子擔任,粉絲們覺得這部有沒有像《犬夜叉》一樣精彩呢?歡迎大家留言分享喔!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山哥

#半妖的夜叉姬 #影劇音樂 #懷舊動漫 #殺生丸 #犬夜叉 #犬夜叉續作 #生活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