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超狂更新!個人頁面加「貼圖裝飾」「FB、IG連結」,直接做你的客製化名片!

1 / 2

撰文編輯 #grasskin

最新版本的Line更新來囉!在本次 10.13.0 的更新中,針對個人頁面及群組視訊通話進行優化,可以把貼圖加到個人頁面的背景囉!而且點開你的個人頁面還可以播放音樂;這次更新更預告了「會議室」功能即將推出,只要使用網址就可以邀請朋友加入視訊,快來看看要怎麼操作吧✌️

 

 

編輯個人檔案頁面

點擊個人檔案的頁面,就會發現多了一個「裝飾」,點進去之後你就可以自由編輯個人頁面的背景囉!像是IG的限時動態,你也可以加入過往購買的貼圖(部分不支援),而且貼圖還會動起來!

(按下裝飾就可以開始編輯囉!圖片來源:編輯自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功能依序分別為:主題、貼圖、功能、文字。圖片來源:編輯自製)

(圖片來源:編輯自製)

(圖片來源:編輯自製)

 

個人頁面新增音樂

在個人頁面的設定中,你也可以自行新增背景音樂喔~但這就需要另外下載LINE Music,只要打開「背景音樂」的開關就可以開始設定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編輯自製)

 

新增社群帳號

你也可以加入其他社群帳號的連結,目前可以增加的社群為InstagramYoutubeTwitterFacebook,增加社群的icon後,按下編輯就可以加上連結了,以後只要加了Line就可以同時把其他社群的帳號也分享出去了喔!

(目前支援InstagramYoutubeTwitterFacebook四個社群的連結,圖片來源:編輯自製)

(將個人頁面的網址貼上後,就完成囉!圖片來源:編輯自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進個人頁面後再點一下社群的icon就會出現連結了!圖片來源:編輯自製)

 

這次的更新省去了另外編輯個人頁面背景的麻煩,最重要的是可以加上貼圖,以後貼圖的功用就不是只有聊天室了!加上臉書、IG跟Youtube連結後更像是一張電子名片,真的超級方便呢,快去更新你的Line吧!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3C少女 #facebook #Instagram #LINE #LINEMusic #twitter #youtube #個人頁面 #更新 #生活精選 #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