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最欠買的打卡飲料是這個!這系列根本寫著小編名字,可愛又呆萌一定要全部都蒐集到!

1 / 1

最近台灣的飲料瓶身設計真的越來越厲害,現在每次買飲料不只在乎好喝、包裝也是一大重點!顏值高的飲料真的是現在必備的打卡道具,而現在台啤因應中元節,推出了一系列搞鬼包裝,這系列是和知名設計師李翰合作的限量罐,李翰這個名字妳可能有點陌生,但他就是設計舉牌小人的設計師啦!原本以為中元節相關的東西一定都很恐怖,沒想到這系列超級可愛,小編看到就決定一定要蒐集到整組啦!

六種鬼都超可愛,快來看看妳像哪隻鬼?

這系列總共有六隻鬼登上台啤的罐身,有懶惰鬼、小氣鬼、貪吃鬼、開心鬼、愛哭鬼和膽小鬼!旁邊還有很可愛的slogan,我們就來看看他們的真面目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懶惰鬼

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 這輩子就想當沙發馬鈴薯

懶惰鬼是一隻紅色躺著睡的鬼,小編看到覺得⋯⋯根本就是每個禮拜六的我的寫照哈哈哈!

#小氣鬼

才說要請客,又說忘了帶錢包下次請 幻想摳門就能變豪門

小氣鬼是一隻橘色一直在數錢的鬼,那個吝嗇的表情是不是也讓你想起了誰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貪吃鬼

還在吃午餐,就在想晚餐?嘴饞是大事,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

貪吃鬼是一隻綠色在怒啃台啤標誌的鬼,很像小編跟一群朋友壓力太大就會怒吃東西的樣子!(捂臉)

#開心鬼

什麼都開心,什麼都沒關係 就算明天是BLUE MONDAY也笑嘻嘻

開心鬼是一隻黃色抱著台啤看起來很high的鬼,嗯⋯⋯這個角色應該就是下班後幾杯黃湯下肚就會漸漸出現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哭鬼

看韓劇哭,看喜劇也哭 切洋蔥哭,切蛋糕也要哭

愛哭鬼是一隻藍色哭到都淹水的鬼,看起來其實很讓人心疼哈哈,趕快收起來好好呵護他!

#膽小鬼

一關燈就不敢睡,去哪都要有人陪

小編最愛的一個是膽小鬼!不但是超萌的粉紅色,躲在台啤後面的樣子超惹人憐的!只好怒買一手保護他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要以為這六隻鬼就沒了,還有可愛版的鍾馗啦!不管是貪吃鬼、還是禮拜一必出現的懶惰鬼上身,鬼王鍾馗一出馬就輕鬆收服懶惰鬼,讓小鬼退散~

和朋友一起拍照打卡超Q,野餐聚會也超適合~

這系列除了單看一隻隻很可愛之外,整組擺在一起也超可愛的!夏天的朋友聚會有台啤就超透心涼的~而且還可以和朋友一起拍可愛的打卡照洗版!

野餐也很適合帶出去,大熱天的喝啤酒最消暑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送禮也超適合!原本的罐身比較簡單,這系列還可以依據朋友的個性送給他適合的鬼,真的超可愛~

即日起在超市、便利商店和量販店都可以買到搞鬼限定罐,只要購買活動品項六罐(一手),就可以上網登錄發票抽日本來回機票喔!而且每週都抽50名,總共有250個機會!一定要趕快來參加~~~活動詳情→點我

禁止酒駕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