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型必備的4項條件!你身邊的另一半這些都有做到嗎~

1 / 1

每個女孩心中都有自己喜歡的理想型,到底要怎麼選完美的另一半呢~小編我列了幾項「完美」另一半的基本條件,來看看跟你的有沒有一樣!!

#會穿搭

穿搭乾淨簡單,又能散發出質感的另一半絕對是大大加分啦!現在通常第一眼很看穿搭~而且這樣出去的時候才有風的感覺(笑)

#貼心

有時候東西太重真的會拿得很累,會主動幫忙提重物的另一半會讓人覺得好體貼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發現有危險也會保護好你的安全,這樣既會有心動的感覺,也好幸福啊XDD

#有活力

充滿電的另一半真的很重要!他的活力會感染到你一整天的感覺跟心情,沒有精神怎麼約會啦!!

#積極

因為你的安全親自把你送到家是一定要的啊~女生一個人回家很危險餒!

能遇到以上這幾種條件都滿足的約會對象,實在太完美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來就是你!今天滿分的約會對象原來是SYM Fiddle 125 ,除了有極簡的白月貓眼、曜黑水晶外、還有鉑光流金、櫻紅煙鑽、銀河白玉 雙色配色可以選擇,功能這麼多還有那麼多顏色怎能不滿足!

前後雙碟剎加上ABS的保護,讓你騎在路上充滿安全感,被無時無刻保護的感覺~

就算遇到顛簸路段也不擔心!雙避震讓你舒服平順好騎車~

一鍵自動彈升的坐墊,出門帶再多東西也能放進超大空間置物箱裡~把東西通通交給他,感覺好可靠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多買了好多東西也能安心!前置物空間都能放得下,好方便好輕鬆啊!!

有QC 3.0 USB,讓你手機隨時都不會有沒電的問題,導航到哪裡都不斷電!

踢下側柱就自動熄火,超級貼心又安心的設計,不用再擔心東擔心西的~

#SYM Fiddle 125 ,終於找到!最理想完美的另一半是你啊,跟他出去輕鬆、方便又有安全感,實在太幸福啦~快讓它有機會陪伴你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了解更多詳情 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