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軟體脫單全攻略!這6招提升你的配對率,原來Tinder「這個時間」最活躍?

1 / 2

撰文編輯 #grasskin

厭倦日常生活的人際圈了嗎?或許你該試試看交友軟體,光是種類就百百種,那我們就用Tinder來示範吧!畢竟Tinder的使用者數量可是世界上數一數二的,這也代表你在上面結交到好友的機會大大提升了!你可能會有點生疏,但別擔心,使用 Tinder 就跟喝水一樣簡單。稍加複習下列這幾項祕訣,再次回歸就能完美成功!

(圖片來源:App Store)

 

1️⃣ 時常上線,提高曝光率

前面提到了Tinder的高使用者數量,讓使用者可以很輕易地與他人進行配對,那想當然,要增加與其他人接觸的機會,當然是增加你的上線時間囉!  因為Tinder希望使用者可以立即開始對話,所以會提供更多的曝光率給隨時在線上的使用者喔!

(圖片來源:tinder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Super Like 可帶來更多配對及對話機會

Tinder的設計非常直觀,往左滑是不喜歡,「like」就往右滑,但必須等到對方也「like」你才能開啟對話,他就像是暗戀一樣,可得仰賴一些機運才行,而「super like」相較之下其實就是「告白」啦!當你按下super like,對方是會知道你對他有興趣的,但普通用戶一天僅有一次super like的使用機會,升級後有5次,不論如何,可都得把握好機會,才能順利與對方搭上線啊!

(圖片來源:tinder截圖)

 

3️⃣ 配對的熱門時段多半在晚上 7 點到 9 點

Tinder的用戶活躍時間大多落在晚間7-9點左右,這段時間的上線人數會變多,大概也是因為這段時間是大部分的人下班後休息、放鬆的時間,另外,也因為大家都在這時候上線,你只要在這時候傳送訊息或與他人配對,就特別容易被置頂,可以在眾多的訊息中脫穎而出,大大提升配對的成功率喔!

(圖片來源:App Sto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不被句點的聊天訣竅!

❍ 別開頭就「安安」,雖然令人感到親切,但也顯得普通,也別只是問候而已,可以直接丟出個話題開啟對話。

❍ 身家調查可是大忌,你也不會想在認識一個人的第一時間就告訴他你家住哪、有幾個兄弟姊妹吧,當然還是可以問,但別沒來由的問,容易讓對話就此句點。

❍ 也別一開始就掏心掏肺,過度揭露自己只會讓對方覺得問號,適當的揭露,好比喜歡的食物或景點就是不錯的選擇喔!

(圖片來源:unsplash

 

5️⃣ 豐富自我介紹,就從照片開始!

先從頭貼的照片開始吧!照片可是自介中最重要的,圖像比文字更快吸引人的注意,頭貼就是定勝負的第一戰!首先就是別放抽煙或看起來像流氓的照片,可能會讓人覺得沒有安全感,照片也建議選個半身照,讓對方知道你的高矮胖瘦,而且要記得注視鏡頭,比較容易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unsplash

 

6️⃣ 善用視訊,杜絕照騙!

Tinder前陣子推出視訊功能,畢竟現在疫情當前,出門見面已不是首選,其他也有像是LineFacetime百百種視訊軟體,當作先打個預防針,記得先整理好你的房間或視訊的場所,視訊前也讓自己衣著整齊、面容潔淨,看起來邋遢可能只會給對方帶來壞印象喔!

(圖片來源:unsplash

 

掌握了這些小秘訣,在Tinder上配對的成功率想必也提升了吧!或許有些人會猶豫在要不要使用tinder去交友,可能對線上交友會有一些疑慮,但也可能只是你多慮了,真的在軟體上交到好友的人也不在少數,只要你願意投入時間與心力,一定可以配對也可以結交朋友的,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希望你玩得盡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2020脫單 #3C少女 #Tinder #交友軟體 #快速脫單 #生活精選 #網路交友 #聊天技巧 #脫單指南 #脫單攻略 #視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