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歐式浪漫的台灣乾燥花藝店BEST 3!這次花比人嬌,當個花痴完全合理!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跟編輯我一樣,是那種生活中完全離不開乾燥花的女子,不管是布置居家還是營造浪漫氣氛,甚至是朋友生日,乾燥花都是一個很討女生歡心的選擇!不同於鮮花的保存期那麼短暫,乾燥花可以一直保有那份喜悅與浪漫,它收藏不僅僅是視覺上的饗宴,更是一份美好的記憶。這次跟你們分享台灣北中南部三家的絕美乾燥花店,美到讓人想婚了!致未來的男友:送我乾燥花,我就SAY YES!

 

北部:白色花藝WhiteFlower

位於台北信義安和站的這家白色花藝WhiteFlower,整間店面以純白為主 ,異國風情的花磚地板配上乾燥花海,呈現出浪漫的歐式風格,非常引人注目。白色花藝WhiteFlower除了販售各式各樣的花材之外,還提供甜點與飲品,這種複合式的經營也太過分了,害我走進去就出不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鮮花花束也很吸引人,雖然容易凋謝,不過鮮豔的色澤,很容易讓女孩子失聲尖叫啊!

 

OMG,編輯我真的好想收到這束花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add.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54弄2號

 

中部:Weekly Florist 插花週記

Weekly Florist 插花週記是間花藝工作室,除了客制捧花花束之外,每個月都會有主題性的教學課程,像是『母親節的胭脂色康乃馨花束』、『豔麗與清甜之間的少女心花束』、『原野風格的捧花製作』等教學課程,由專業的花藝師指導,讓每個人都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獨特花束,真的好想報名試試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藝師專業的教學與絕對的美感,所有的花草都有了生命與靈氣!

簡約的工作室清新雅致,在這來場與花朵的邂逅,時間彷彿靜止,無虞是場視覺與心靈對談的饗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add.台中市北區學士路292巷8號

 

南部:玨。Flowers

玨。Flowers位於高雄駁二的乾燥花工作室,玨(ㄐㄩㄝˊ)是用花店老闆娘名字命名,從事整體造型的她,將搭配的靈感運用於花束中,也希望把花藝帶進生活中。而最受歡迎的客訂花束和故事花束,根據客人們的個性想法與想要的風格主題,量身搭配設計,將送花者的心意完全傾注在花中,收到的人一定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以前的小攤子升級到獨立的工作室,種類更加多元化,也更受大家的喜愛,老闆娘精準的眼光與美感讓人驚艷,乾燥花的雋永讓每一份溫暖感動更不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add.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8號

生活中就該充滿美麗的事物,乾燥花的魔力不僅是賞心悅目這麼簡單而已,更能使人感到幸福,剛好七夕情人節也快到了,現在提早準備完全不會太早!各位男友們,你們應該知道該怎麼做吧?嗯哼~~ 女孩們,當然也可以送一束給自己,好好享受寵愛自己的美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