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力超強!演藝圈「發電機女神」Top7,22歲影后堪稱男神收割機!

1 / 2

撰文編輯 #山哥

藝人的感情世界總是讓人摸不透,每一次合作時都會有新的火花,讓觀眾充好奇、想一探究竟。今天幫大家盤點出7位台灣演藝圈中的「發電機女神」,魅力超強、緋聞不斷,不管是性感、甜美、陽光風格都電力超強!一起來看看這幾位女神曾和哪些藝人傳出戀愛緋聞吧~

 

 

1.王淨

新一代實力派女演員非王淨莫屬,戲約不斷,在電影《返校》中表現亮眼,人氣超旺,感情世界也相當精彩。王淨曾和林柏叡合作電影《鬥魚》,擦出火花但以分手收場。之後與王柏傑、宋柏緯都有傳出戀情,在一年半的時間搜集到3個「柏字輩」男星呢!2023年時王淨爆出與28歲曹佑寧熱戀中,網友從兩人IG發文搜集他們情侶對戒、現身同地點等甜蜜證據,還曾被直擊牽手逛大街,而自從戀愛消息被報導之後,王淨、曹佑寧似乎越愛越大方,讓網友們看了直呼兩人好閃好幸福呀!

 

2.邵雨薇

邵雨薇拍攝過電影《樓下的房客》、《1989一念間》、《美味的想念》等作品,先是與是元介在一起合作《美味的想念》時來電,交往了一年多。後來在拍攝《1989一念間》時與張立昂合作擦出愛的火花,外界也對「昂薇CP」大力支持,不過兩人仍以分手收場。而她在2017年與吳慷仁主演台劇《極品絕配》後傳出戀情,儘管當時雙雙否認,但兩人在2020年認愛,並坦承中間曾分手、復合,如今兩人越愛越大方,也讓粉絲期待兩人好消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快訊】邵雨薇認愛吳慷仁!兩人甜蜜熱戀中,大方喊「現在很開心」

 

 

3.陳庭妮

陳庭妮和曾經合作過的男星幾乎都傳出過戀情!其中就包含了胡宇威、高以翔、宥勝,其中胡宇威與陳庭妮的緋聞則是傳了7年!曾有記者在採訪胡宇威時問到會不會像曾之喬、辰亦儒隱瞞10年突然宣布結婚,他則表示:「很難說喔,也是一個驚喜不是嗎?」讓人懷疑是否在說陳庭妮。

沒想到2022年1月情人節前夕,陳庭妮與胡宇威同步宣布兩人訂婚的消息,不僅亮出超甜蜜合照,當然還有超大顆2克拉鑽戒!經紀人也出來證實說其實兩人已經交往8年,對於這段感情珍惜與認真對待,現在修成正果謝謝大家的祝福~

👉 被長髮耽誤的女神!盤點7位女星變髮史,誰是你心中的最佳短髮代言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蕭亞軒

有「鮮肉菩薩」稱號的蕭亞軒,只要是小鮮肉都逃不出Elva姐姐的手裡。除了前期緋聞男友王陽明、祝釩剛等,後期的戀愛對象幾乎都是弟弟們。像是周湯豪、柯震東、Michael陳樺⋯⋯大多數的緋聞男友都是ABC或混血兒,而近年最知名的戀情,則是和小她16歲的男模黃皓交往4年,綜觀Elva情史,真的完全堪稱男神收割機啊~

 

👉 有神快拜!「鮮肉菩薩」蕭亞軒教你3招擄獲男神,她的愛情保鮮秘訣女孩們必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吳心緹

新生代發電機再一位!先是與李玉壐合作《惡作劇之吻》時傳出戀情,但交往不到半年就分手。後來也傳出在節目上玩狼人殺,歌手邱鋒澤對吳心緹展開追求;後來她與《紅衣小女孩》飾演「虎爺」爆紅的吳念軒譜出「雙吳戀」,被拍到不少次相約健身的畫面;最近的緋聞,則是演藝圈大哥胡瓜的兒子胡釋安。

👉 看鮮肉顧目啾!2019台灣小鮮肉男神特輯,這11位帥哥的Instagram你一定要關注!

 

 

6.小薰-黃瀞怡

曾和鄭人碩及胡宇威一起合拍電影《寒單》的小薰,雖然在電影裡和胡宇威才是一對,但戲外卻和鄭人碩傳出緋聞。後來鄭人碩更是與老婆證實離婚,感情變化引人遐想。不過關於這段戀情兩人都並未做出正面回應,僅以「只是好朋友」做回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鬼鬼-吳映潔

鬼鬼在演藝圈中是出了名的開心果,曾和炎亞倫、胡宇威、晨翔等人傳出緋聞,更與周湯豪有10年的好交情!而2020年她因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與禾浩辰(布魯斯)友情升溫,被拍到多次出遊、健身,也被發現兩人有同款「情侶睡衣」,戀情傳了多年,但雙方都以「好朋友」稱呼,始終沒有正面回應戀情。

👉 誰說分手不能當朋友?演藝圈8對「感情超好前任組合」,在彼此的青春好好住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次幫大家整理出台灣演藝圈發電機女神,不管哪一段是真是假,大家還是看看就好,畢竟感情事只有當事人最瞭解啊~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台灣演藝圈 #吳心緹 #女星 #小薰 #影劇音樂 #明星緋聞 #波波名人 #王淨 #生活精選 #發電機女星 #發電機女神 #蕭亞軒 #邵雨薇 #陳庭妮 #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