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你的愛無可挑剔!」超夢幻的彩虹玫瑰真的存在,情人節告白必勝就靠它!

1 / 2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即將來臨!不知道大家都準備好要送另一半什麼了嗎?情人節最經典、最不可或缺的,當然是表達滿滿愛意的玫瑰花啦!玫瑰花除了大家熟悉的紅色、白色、黃色、粉紅色、紫色、藍色、黑色等等,大家知道還有一種是「彩色」的玫瑰花嗎?快一起來認識一下超夢幻的彩虹玫瑰吧~

其實這種彩色玫瑰花來自荷蘭,它是由白色玫瑰花培育而來,在白玫瑰的培育水中加入各種食用染料,而藉由白玫瑰的莖吸收並傳送至花瓣上,聽起來過程不難,但其實這個過程需耗時長達12-24小時!

其實荷蘭出產的彩色玫瑰花,在國際花卉市場上,單支售價可以高達29歐元!(約1015元台幣)

我們說單價可高達約1015元台幣,那妳知道一束的價格在國際花卉市場上可以賣到多少價格嗎?答案是77歐元!(約2695元),是不是超級驚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彩色玫瑰花其實又叫做七彩玫瑰、幸福玫瑰,它的花語是「完美,無可挑剔,幸福之花」!如果覺得真的太貴了,其實也是可以動手DIY染色喔!今年情人節來點不一樣的吧!

 

延伸閱讀|更多「情人節花束」相關文章

👉 韓星都在玩的心理測驗!《種出你的專注花語》畫面超唯美,竟然出自台灣創作團隊?

👉 哪有女孩不愛花?精選台北5間絕美花店~快Tag男友暗示他該送花啦!

👉「忘記過去的悲傷,開始嶄新的愛」花語告白必送這6種浪漫小眾花朵!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維尼樂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七夕 #七彩玫瑰 #告白花語 #彩虹玫瑰 #情人節 #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花束 #愛情花語 #玫瑰花 #生活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