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和身高差超大!17位「猜不出真實身高」的明星點點名,你知道阿信的真實身高嗎?

1 / 1

撰文編輯 #MM老師

大家身邊有沒有一位朋友是「長著一張看起來就180的臉,實際卻只有150」,或是「長著一張150的臉,身高卻是180」的呢?光看半身照總是猜不透他的真實身高,臉蛋和身高放在一起簡直可以被稱作是詐騙等級的出乎意料。編輯今天就盤點了各國男、女神超反差的實際身高小秘密,一起來看看他們真實身高和你猜的差多少吧!

 

📌台灣

1. 阿信  180公分

台灣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沒有人不認識吧?和其他四位同為師大附中的團員們從小一起玩音樂,所出的專輯裡幾乎都有參與製作寫歌,深受粉絲喜愛。平時喜歡在演唱開玩笑的阿信,不要看他長著一張童顏娃娃臉好像不高,他可是有180公分的高挑身材呢!

(圖片來源:IG@ashin_ig)

 

 

2. 蔡依林  158公分

從歌唱比賽出道,一路以來不斷突破自我,各種音樂風格都勇於嘗試,將自己的想法注入音樂,是台灣樂壇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總是以各種時尚百變造型登場的蔡依林,每每出場的氣勢總能鎮壓全場,然而出乎大家意料的是,咱們「亞洲天后」的真實身高居然只有158啦~雖然個子小,但帶給大眾的氣勢絕對是遠高於真實高度的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MC HotDog 熱狗  180公分

從大學時期就開始創作饒舌歌曲的MC HotDog,不僅是網路上的紅人,也是校園裡的風雲人物。有著「台灣地下饒舌第一人」之稱的他,堪稱是現在饒舌界的教父,然而你知道他的身高足足有180公分高嗎?

4. 艾怡良  152公分

曾作為踢館選手參加「超級偶像」的艾怡良,靈魂樂般的唱腔,讓她被封作「台灣愛黛兒」。長著一張混血兒般深邃五官的艾怡良,坐著的時候光看臉,說她有170公分都不會太意外,然而你知道她的真實身高居然只有152公分嗎!身為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獎及最佳作曲人獎,艾怡良有別嬌小身高的歌唱實力,完全就堪稱是歌壇屆的小巨人呀~

 

 

5. 信  191公分

曾是台灣搖滾樂團「信樂團」主唱,〈死了都要愛〉、〈天高地厚〉等歌曲都是膾炙人口的代表作,高亢的歌聲是信的代表。不僅聲音高昂,連身高也高人一等,有著高達191公分的身高,說是一位音樂巨人也不為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臉書@信)

 

 

📌日本

6. 佐藤健  170公分

演出《假面騎士電王》一人分飾多角的演技備受矚目,好勝的個性,讓他在拍攝武打場面時,幾乎都自己親自上陣,盡全力詮釋角色。2022年主演的《初戀》更是造成轟動!有著高個臉蛋的他,身高卻只有170公分,但也用自己的實力,讓大家看見個子不高的他,也有出頭天的時候!

(圖片來源:《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新垣結衣 169公分

「世界老婆」新垣結衣的身高一直是粉絲議論的話題,擁有天使臉孔、甜蜜笑容的她,身高居然快170!(也有許多她其實真的超過170的傳言)期初因姊姊的身高不符,而代替她參選模特兒比賽,卻意外得到獎項,開啟了他雜誌模特兒之路。之後轉戰演藝圈,電視劇、廣播節目、電影配音都嘗試過。其中《戀空》電影更是大受歡迎,擁有姣好身材的新垣結衣,憑藉著自己天生的優勢及實力,成功打造出自己的一片天~

(圖片來源:《月薪嬌妻》劇照)

 

 

8. 二宮和也 168公分

為日本男偶像天團「嵐」成員,在音樂方面團體表現優異。之後藉由不斷增進演技,讓他得到數座電視電影最佳男主角的獎項,擁有可愛臉龐,身高一樣可愛只有168公分的他,證明了就算身高不高,也是可以靠著實力爬到高處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 米津玄師  188公分

在20歲時診斷出患有「高功能自閉症」,但他依舊不放棄做喜歡的事,從高中開始就參加樂團,將自己的音樂配上手繪影片,讓點閱率直衝千萬。現在不僅有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也幫動畫片製作音樂,纖細的他,身高可是有188公分,完全就是男神級音樂家啊!

 

 

📌韓國

10. 宋慧喬  161公分

出道20幾年的宋慧喬,肌膚依舊保養得宜,就算年紀增長,也絲毫看不出一點痕跡,有不老容顏之稱,身高官方公佈為161公分,卻有人爆出真實身高只有155公分,只能說,他的身材比例好到讓人看不出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劇《黑暗榮耀》)

 

 

11. 鄭敬淏  184公分

剛出道就出演《對不起,我愛你》人氣急速直升,之後也參與許多相當知名的電視劇拍攝,其中《為純情著迷》、《火星生活》、《機智的牢房生活》等收視都非常好。近年出演的《機智的醫生生活》更是引起熱烈討論。就學時期的鄭敬淏,還是個圓潤的學生,完全看不出他擁有著180公分模特兒般的高挑身材~

(圖片來源:韓劇《浪漫速成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 金多美  170公分

從小就夢想成為演員的金多美,在高中時開始接觸演戲,一步一步的朝演員之路走去。出道後隔年,在1500:1的競爭率中,得到電影《魔女首部曲:誕生》的演出機會,精湛的演出更是一舉得到多個新人獎項。2020年時首次參與電視劇《梨泰院Class》的拍攝,表現也是大獲青睞,被大家稱為「怪物新人」。臉蛋圓潤可愛的她,身高反差的高!完全不輸模特兒!

 

 

13. 朴寶劍  182公分

原本想成為一名歌手的朴寶劍,在公司的建議下轉往演員發展,總是帶著微笑,擁有讓人不自覺被吸引的魔力,積極又正向的態度更被大眾稱為「寶劍魔力」。出演《請回答1988》一戲後,人氣更是直線上升,擁有一副童顏的他,可是有著182公分高的模特兒身材呢!

(圖片來源:朴寶劍Twi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4. 周子瑜  172公分

身為正港台灣人的周子瑜,隻身飛到韓國參加徵選,成為現在當紅女團「TWICE」成員之一。稚氣的臉蛋,卻擁有一雙長腿,身高172公分的子瑜,不管穿什麼都可以完美消化掉!

 

 

📌西洋

15. 提摩西·夏勒梅  178公分

是一名法裔美國男演員,出道後參加許多電影短片的演出,以《以你的名字呼喚我》一片得到廣大關注,更獲得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提名,成為了歷屆第三年輕的提名者。清秀的外表配上一雙纖細長腿,看長不出來只有178公分,比例真的很重要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6. 泰勒絲  178公分

泰勒絲是擁有著8國混血的美國人,還擁有178公分高的超高身材,是一名創作歌手、導演及演員,將自己的生活故事做為創作靈感,用甜美的歌聲演繹,得到許多粉絲喜愛,也是現今最具影響力的歌手之一。他也致力於慈善事業,幫助他人成立事業,透過行動鼓勵眾人!

 

 

17. 湯姆克魯斯  170公分

以《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為名的男神湯姆克魯斯,身為一名風靡全球的巨星,武打特技動作幾乎都親自上陣,看似高挑的他,其實身高也只不過170公分而已,用他的努力和認真,讓人忽略了他身高的不足,努力的成果才是大眾矚目的焦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17演員你有猜到他們的身高嗎?有些意外地比想像中還來得高,有些人則是天生一副「高個兒臉」,顯示出一個人的氣場、比例、穿搭都很重要啊!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MCHotDog #二宮和也 #佐藤健 #信 #周子瑜 #宋慧喬 #影劇音樂 #提摩西夏勒梅 #新垣結衣 #明星真實身高 #朴寶劍 #波波名人 #泰勒絲 #湯姆克魯斯 #熱狗 #生活精選 #米津玄師 #艾怡良 #蔡依林 #藝人身高 #鄭敬淏 #阿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