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有懸浮視窗了!蘋果iOS 14新功能正式登場,桌面任你佈置大改版!

1 / 1

撰文編輯 #grasskin

蘋果一年一度的開發者大會WWDC於今日凌晨結束,不同於往年,今年開發者大會因為疫情,改成線上發表大會,除了硬體設備的資訊外,今年的焦點主要在 iOS 14iPadOS 14watchOS 7 更新,iOS14可以讓影片顯示於其他應用程式上,或許未來我們就可以邊追劇邊回LINE了!除了這個令人驚豔的更新外,還有更多令人期待的新功能,快往下看吧!

(圖片來源:WWDC直播

 

App Library

常常找不到App的位置在哪裡嗎?沒關係,這次更新中的App Library將能幫你把應用程式集中整理在一頁,也將最常使用的App放在頂端,可以更方便、快速的找到需要使用的App。

(圖片來源:WWDC直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icture in Piciure畫中畫

前面提到未來我們可在iPhone上邊看Netflix邊回LINE,畫中畫功能將可以讓我們把影片在小視窗中持續播放,實現真正的一心多用,但發表會中並未說明這個功能將支援哪些程式,如果能支援Youtube、Netflix就太好了!

(圖片來源:WWDC直播

 

小工具重新排列

iPhone的使用者將可以把各種小工具(Widget)自由更改位置,將常用的小工具直接與App排列在一起!

(圖片來源:WWDC直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翻譯App新增

這次的更新也帶來語言翻譯的功能囉,目前共支援11種語言,包括英文、中文、法文、德文、西班牙文、義大利文、日文、韓文、阿拉伯文、葡萄牙文以及俄文,支援離線使用,也提供對話中即時翻譯的功能!

(圖片來源:WWDC直播

 

Siri更進化

平常使用Siri總會佔據整個螢幕的畫面,這次更新也解決了這個問題喔!iOS 14中的Siri只會出現在底部,還可以傳送語音訊息喔!

(圖片來源:WWDC直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的更新可以去觀看WWDC開發者大會的直播影像喔👉

這麼多方便的新功能非常令人心動呢!而且這還只是這次更新中的冰山一角,這次更新也包含了數位車鑰匙的功能,但目前僅支援2021 BMW5系列,雖然部分的功能目前都只在特定區域或狀況下才能使用,但已經可以想像未來的生活會有多方便了呢~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2020 iphone #2020蘋果 #3C少女 #Apple #iOS #IOS14 #iphone #iPhone小技巧 #iphone新功能 #WWDC #生活精選 #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