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彩虹片單推薦!精選6部好片過「同志驕傲月」,愛沒有不同!

1 / 1

撰文編輯 #MM老師

你知道6月是「同志驕傲月」嗎?即便近年來思想逐漸開放,在台灣的同志也終於能合法結婚,但持反對意見的人依舊不少,在趨於開放與仍舊保守的民風之間,許多人仍選擇隱藏起自己的性向。作為一個被許多人認為有些敏感的話題,Netflix上也有不少探討同志相關議題的作品,今天就來看看編輯的精選推薦名單,讓我們一起從中學習,向未來勇敢邁進吧!

《青春未知數》

台裔美籍導演所導的一部校園三角戀,一位女資優生與男運動員成為好友後,資優生在幫忙運動員追求暗戀對象的過程中,自己卻也慢慢的喜歡上同一位女孩,複雜的三角戀情,讓他們的友誼產生了變化……

(圖片來源:Netflix

 

 

《誰先愛上他的》

身為一個小孩的母親,一個丈夫妻子的三蓮,為了家庭,付出了一切,丈夫過世後卻發現他將保險理賠留給了一名外人,甚至是一名男性,無法忍受這突如其來消息的她決定直接和小三面對面開戰,唯一的兒子卻窩裡反,與外人站在同一陣線,毫無依靠的她究竟該怎麼辦?其中飾演媽媽-三蓮的謝盈萱也透過該部電影拿下金馬獎影后的殊榮!

(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要開心》

身為脫口秀圈裡明日之星的梅,也是一位戒毒癮中的藥癮者,生活繁忙的她不僅要應付與父母的關係、維持工作與同事間的氣氛、與戒毒團體裡同儕們的人際,以及她和喬治之間不可密分的情感,在這些關係中,她是否能真正了解並以健康的角度認真去愛一個人呢?

(圖片來源:Netflix

 

 

《好萊塢》

故事時間點為二戰後,一群胸懷大志的演員及電影人們在好萊塢打拼,付出所有不計一切的想闖出一片天,在好萊塢鼎盛時期,那其中的辛酸史,和各種制度的不公平,以及對於種族、性別、性向的歧視,在這部片裡都可以看到,甚至到現在這些問題都還存在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奇愛力克斯》

一部Netflix原創的愛情喜劇,故事帶大家回到青澀的高中生活,升上高三的主角,生活多采多姿,還有位漂亮的女朋友,而高中生的情竇初開之時,在心裡性幻想的對象竟是一位剛認識不久的男性朋友,而經過一連串事件的發生後,他更加認識及瞭解了自己所想要的是什麼。

(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人眼中的我們》

在一所貴族學校裡,三名藍領階級出生的普通高中生與家境富裕的學生發生衝突的故事,也因此引起一起謀殺事件,從中反映出社會的黑暗面,階級間的對立、性向的不同、宗教的差異,都可由此劇中深刻了解。

(圖片來源:別人眼中的我們劇照)

 

以上6部內容都是有關於同志議題的影集作品,人生而平等,友善包容才能帶來和諧。我們沒辦法選擇自己的性向,也不需要為自己的性向感到羞恥,愛沒有不一樣,人人都能為自己的愛發聲。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NetFlix #Netflix影集 #Netflix推薦 #Netflix片單 #netflix電影 #netflix電影推薦 #同志片單 #同志驕傲月 #彩虹片單 #影劇音樂 #生活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