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向宇宙下訂單!教你用「吸引力法則」3步驟實現願望,你也有與生俱來的能力!

1 / 1

吸引力法則」這個詞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吧!吸引力法則被提出的時候可是造成全世界轟動呢,吸引力法則聽起來就是心想事成的意念魔法,而且竟然每個人都可以有這樣能力!但真的有那麼簡單嗎?在即將迎來2024年的現在,就要來教大家全面認識它,從要注意的細節跟許願步驟通通有,手把手帶你向宇宙下新年訂單!

(圖片來源:《天氣之子》劇照)

什麼是「吸引力法則」?

「關心什麼,就吸引什麼」是吸引力法則最好的註解,像是我們在生活中可能偶爾會遇到一些狀況,你在今天想著明天可能會見到誰,明天就真的見到了你前一天所想的人,吸引力法則認為我們的想法或語言可以產生能量,這些能量會吸引類似的能量,類似「物以類聚」的概念,但充滿諸多爭議,有些人相信吸引力法則能為他們帶來更美好的生活,大部分的人則認為他更像是精神勝利法,或甚至是一種宗教。

(圖片來源:《天氣之子》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別說吸引力法則了,你聽過「比馬龍效應」嗎?

相較於沒有實驗根據的吸引力法則,全世界的老師大概都會在大學過程中學到「比馬龍效應」,比馬龍效應的實驗大致如下:某個班級的老師被告知A學生的成績優異,B學生則學習狀況不佳,即便兩位學生原先的表現一模一樣,在經歷過老師教導一段時間之後,A學生的表現真的變得比B學生還要來得優秀,表示我們受到他人的期待而有所成長。

(比馬龍的希臘傳說,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所以吸引力法則是真的嗎?

透過比馬龍效應,我們知道一個人可以純粹透過他人期待而成長,另一個相似的概念是「自證預言」,又叫做「自我實現預言」,如字面上表示的,你只要先有某個信念,那個信念就或多或少會影響你的行為、想法,好比說「相信自己會考到第一名」,因而開始努力用功讀書、上課時認真聽講,後來也真的獲得第一名了,這就是「自證預言」的效用,而吸引力法則其實與自證預言相似,相信自己是有能力的人,你就能實現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說出你的願望》劇照)

 

 

 

吸引力法則步驟|1. 訂下目標

既然我們知道吸引力法則並不是空穴來風,那我們就趕緊來看看如何實現吧,剛剛提到了自證預言需要先相信自己,第一個法則便是「訂下明確且實際的目標」,而且這個目標要非常詳細,以及要用你已經擁有或已經發生的肯定語句許願,比如:我想要變有錢>>我會在今年12月前因為…工作,賺到XXX元….

 

吸引力法則步驟|2. 心態正向

設定好目標後,你可以在腦海裡具體想像已經實現的畫面,充分感受當下的心情,可能是喜悅、狂喜、興奮…等正向情緒,別懷疑也別不敢,只要大膽的把前面的目標想像出來,這些情緒會引領你激發動能,才能進到最重要的第三階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女神降臨》劇照)

 

但也有許多人在第二階段就卡住,不外乎就是「我許願就可以,那我幹嘛那麼努力?」或是「怎麼可能那麼簡單?」,這個時候代表你對於自己不夠有自信,你的內在感受已經很糟糕,宇宙也就不會幫助你向前一步,所以這個階段就是最關鍵的!

(圖片來源:《較量人生》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吸引力法則步驟|3. 付諸行動

這時你會發現自己相當有動力,是時候「坐而言,不如起而行」了!但是行不是要你計畫好、準備好才行動,因為這可能讓你在還沒開始前就放棄了,鼓勵你詢問自己「我的第一步是什麼?」然後就開始動作,你會發現在你足夠有動力且全身心投入的時候,宇宙就會開始幫助你!

(圖片來源:《二十五,二十一》劇照)

 

編輯身邊的朋友就有耽擱已久的案子開始啟動,有個契機認識到不錯的對象…等實際案例,就如同有隻無形的手在幫助,而這些都是真實切身發生呢!

(圖片來源:《Black Dog》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還是要提醒大家,吸引力法則雖然看似神奇,但最終都扣回到「相信自己」的概念—相信自己做得到,相信自己有能力,相信自己有這個機會實現。以及問問自己這個目標究竟是我想要,還是為了迎合他人才許下?因為願望能不能實現,一切都掌握自己手中,而非任何人能干預。當你準備好了,2024年就來試試看向宇宙下訂單吧!

 

延伸閱讀|更多「吸引力法則」相關文章

👉關於吸引力法則:「當你真心渴望某件事物,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自我成長】為什麼吸引力法則沒有效果?

👉【愛情5大吸引力法則的TIPS】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圈圈圓圓圈圈

#向宇宙下訂單 #吸引力法則 #夢想 #如何向宇宙下訂單 #實現夢想 #心想事成 #心理學 #比馬龍效應 #生活 #生活精選 #自證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