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甜寵陸劇必看推薦!這11部超高糖好入坑,看完絕對超想談戀愛!

1 / 2

撰文編輯 #維尼樂生活

剛追完台劇《誰是被害者》是否感覺有點空虛?那編輯整理了10齣近期的話題陸劇,暴風灑糖的《奈何boss要娶我2》回來啦!如果你是校園控,《暗戀橘生淮南》絕對是你的菜,還有胡一天主演的偵探懸疑劇、《延禧攻略》的海蘭察化身霸道boss展現撩妹技巧,你絕對沒有劇荒的煩惱!

 

 

傳聞中的陳芊芊

近期最受劇迷喜愛的陸劇肯定非《傳聞中的陳芊芊》莫屬了,原本是個七流小編劇陳小千(趙露思飾),好不容易完成了他的古裝大作《猛虎嗅薔薇》,準備開拍,卻因為一些問題,意外穿越變成自己筆下的公主角色陳芊芊,不過不是人人印象中受歡迎的公主,而是從小受寵,嬌生慣養成為了讓討人厭的三公主,不過盤旋在玄虎城少城主「韓爍」(丁禹兮飾)和完美的花垣城司學「裴恆」(盛英豪飾)之間,漸漸的芊芊開始學習了成長與愛,是一齣甜寵滿分的甜寵劇,少女們快追!

(圖片來源:傳聞中的陳芊芊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奈何boss要娶我2

霸道總裁回來啦!第二季同樣由徐開騁、王雙領銜主演,但沒有延續第一季的劇情,而是另開一個全新的故事線。製作團隊表示,他們以平行時空的方式來表達,只要是命中註定的那個人,不管在什麼狀況下「終究會相遇」。這季主要講述為了影后夢努力的夏林,偶然間邂逅了凌氏集團的總裁凌異洲,這對歡喜冤家感情漸漸升溫,導演受訪時也提到,第二季跟第一季相比,暴風撒糖只增不減阿!大家準備好墨鏡追劇吧!

(圖片來源:奈何BOSS要娶我微博)

 

 

下一站是幸福

宋茜飾演一位戀愛0經驗的大齡女子,雖然年過30,但對於愛情始終抱持一顆少女心,他的信念是喜歡比適合更重要!這是一部嚴厲上司賀繁星(宋茜飾),和年下男實習生元宋(宋威龍飾)大談辦公室戀情的都會愛情劇,加上半路殺出來的霸道總裁葉鹿鳴(王耀慶飾),想知道三角戀最後會有什麼結果?想看小鮮肉元宋有多會撩?看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致我們甜甜的小美滿

身為熱播甜寵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的姊妹劇,《致我們甜甜的小美滿》的糖分可不輸前面兩齣,改編自小說《舟而復始》的校園高甜劇,故事講述法醫系高冷大神趙泛舟(龔俊飾)和中文系陽光少女周筱(劉仁語飾)的愛情故事,雖是浪漫校園劇,但當中的劇情有起有落,笑淚交織,和典型「一甜到底」的校園劇不太相同,值得一看!

(圖片來源:騰訊視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暗戀橘生淮南

和《最好的我們》、《你好舊時光》並稱「振華三部曲」的《暗戀橘生淮南》終於翻拍成電視劇啦!《暗戀橘生淮南》改編自作者八月長安的長篇小說,故事主要講述洛枳(胡冰卿飾)與盛淮南(胡一天飾)從暗戀到相戀的十五年愛情故事,兒時曾在婚禮玩耍的兩人,就讀同所高中卻沒有往來,直到上了同一所大學,機緣巧合下認識彼此,因種種原因產生許多誤會,但最後還是突破難關,順利走在一起,《暗戀橘生淮南》一共翻拍了兩個版本,你可以兩種版本都追,看哪個版本的洛枳、盛淮南更中你心!

(圖片來源:芒果TV)

 

 

民國奇探

一改校草形象,胡一天化身偵探來辦案!故事背景設在民國時期的上海灘,喝過洋墨水的富家少爺路垚(胡一天飾),雖然智商高,卻在辦案過程做出許多讓人哭笑不得的事!高智商富家少爺、巡捕房探長喬楚生(張雲龍飾)和女記者白幼寧(肖燕飾)組成辦案小隊,共同偵破許多離奇案件。不只劇情有看點,3人的顏值也非常吸引人!如果你喜歡快節奏的懸疑劇情,那就快點追起來!

(圖片來源:愛奇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夢迴

《夢迴》由《步步驚心》原製作班底打造,改編自金子經典小說《夢回大清》,受到網友極大的關注!以21世紀的平凡上班族女子徐薔薇(李蘭迪飾)在故宮走失穿越回清康熙時期為開頭,並與阿哥們之間產生了感情糾葛,一個是熱情的十三阿哥胤祥(王安宇飾),一個是冷面柔情的十四阿哥(辛雲來飾),他們究竟會擦出什麼火花呢?本劇在大陸的點播量可是高達5.2億,喜歡穿越劇的你必追不可啦!

(圖片來源:騰訊視頻)

 

 

三生三世枕上書

有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觀眾注意!除了深受觀眾喜愛的「白夜CP」,你是不是也為「東鳳CP」感到遺憾呢?製作單位聽到你們的呼喚了!《三生三世枕上書》正是《三生三世十李桃花》的番外篇,以白鳳九及東華帝君為主角,仍由迪麗熱巴與高偉光飾演,而故事則延續《三生三世十李桃花》的劇情,敘述因被東華帝君所救,鳳九逐漸對帝君產生愛慕之情,跟隨帝君下凡報恩,兩個人糾葛的愛情故事。就連白淺(楊冪飾)也有到劇中客串,還邀請了兩位台灣男演員出演!是誰呢?編輯不透露,快去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We TV)

 

 

錦衣之下

《遇見最好的我們》的耿耿(譚松韻飾),變身明朝六扇門女快捕袁金夏,因案件與心狠手辣的錦衣衛陸繹(任嘉倫飾)結下樑子,殊不知兩人冤家路窄,卻又奉命一起查案,兩人從水火不容到對對方刮目相看,並漸漸地產生情愫,還被大陸觀眾評為古裝劇裡最甜的CP。不過《錦衣之下》不單只是古裝甜劇,辦案的過程緊湊刺激,很快的能將觀眾帶入劇情中,如果你跟編輯一樣喜愛推理劇又不能少了愛情線,那這齣絕對適合你!

(圖片來源:愛奇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拜託請你愛我

甜寵劇迷看過來~故事講述人氣男偶像易涵(張雨劍飾)因一場風波不得不與美甲小妹裴呦呦(許曉諾飾)簽立「愛情契約」,並展開同居生活,劇情絕對甜到你牙痛!《拜託請你愛我》剛開播就在微博掀起熱潮,還有網友為此創造了「拜託請你愛我瀑布糖」的熱搜詞,表示撒糖撒得跟瀑布一樣。劇中的多場撩妹、接吻畫面絕對壤你少女心爆發!

(圖片來源:芒果TV)

 

 

樓下女友請簽收

改編自小說《總裁的替身前妻》,《延禧攻略》中的海蘭察(王冠逸飾)化身高冷霸道總裁葉非墨,搭檔《皓鑭傳》的雲夢公主(徐好飾),這組CP的顏值真的超養眼。溫小暖是個認真生活賺錢養家的女孩,受雇成為葉非墨的暗戀者,過程中,葉非墨漸漸的被溫小暖積極努力地個性吸引,兩人從假戲變真做,甜蜜互動絕對閃瞎你的眼,正適合春天的季節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芒果TV)

 

推薦了以上11部「螞蟻人」甜寵陸劇,春暖花開的時節就要給自己一點甜頭,正鬧劇荒的你快點全部收藏吧!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2020 #2020陸劇推薦 #下一站是幸福 #傳聞中的陳芊芊 #奈何boss要娶我2 #娛樂 #延禧 #影劇音樂 #懸疑劇 #校園劇 #海蘭察 #甜寵劇 #生活精選 #穿越劇 #胡一天 #致我們甜甜的小美滿 #陸劇 #陸劇推薦 #霸道總裁 #音樂影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