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進入人生下一個階段!」楊祐寧驚喜宣布當爸喜訊,未婚妻已懷金鼠寶寶!

1 / 1

撰文編輯 #MM老師

近期演藝圈好消息不斷,繼王陽明、Bii之後,許久不見的男神楊祐寧也當宣布爸啦!今(5月15日)中午時間,37歲的楊祐寧突然驚喜在個人社群帳號上公開了好消息,不僅公開了未婚妻Melinda的身份 ,也宣布另一半已經懷孕,即將當爸,進入人生下一個階段的好消息!

今日(15日)楊祐寧在自己的臉書發文,表示將與未婚妻即將邁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並分享了一張超音波照片,告訴大家未婚妻已懷有身孕,希望大家能夠給予祝福。

2000年出道的楊祐寧,參加了許多電視劇、舞台劇及電影、廣告的演出,甚至在2004年憑藉《十七歲的天空》獲得了第41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之後也曾入圍許多獎項,一路上演技備受肯定,其中讓人印象深刻的是,拍攝電視劇《向前走向愛走》時與郭采潔擦出愛的火花,但兩人的戀情也在維持了4年後結束。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elinda #娛樂 #影劇音樂 #懷孕 #楊祐寧 #楊祐寧未婚妻 #楊祐寧當爸 #楊祐寧結婚 #波波名人 #結婚 #郭采潔楊祐寧 #音樂影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