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交換生活圈,妳會不會選擇放手一搏!《雙城故事》終於開播!這部演的不只是戲啊,是我的內心寫照

(照片由myVideo提供)

追劇追起來!這部必列在清單裡++

不得不說今年根本是戲劇年,才剛追完一部又來了一部欠追!搞的最近下班日、週末全都被戲劇綁架了!像是最近開播才沒多久討論度爆高的《雙城故事》劇情裡也算能小小補足大家內心空虛,劇裡好多世界美景都超級想去!!但礙於現實,看劇過過乾癮一飽眼福也行啦!

(照片由myVideo提供)

劇裡描述兩個分別生活在台北與舊金山的女孩,在偶然機會下決定互換生活所展開的人生趣事!一位從來沒出過國的台灣女孩飛到美國追愛與華裔女孩回台尋根的故事,橫跨兩座城市無論是劇裡景色、文化衝擊,都將帶來不一樣的視野!陣容龐大加上劇情與現實想像結合,這部讓人看了也好想怒換彼此生活圈體驗一回~~(痾編指的不是這張圖啦歪樓了)

(照片由myVideo提供)

雙城故事由陳怡蓉、溫昇豪、曾珮瑜、黃柏鈞主演,陳怡蓉飾演念念,從小在中醫爸爸照料下循規蹈矩,而在遇見了來自舊金山華裔女孩JO後,決定獨自勇闖舊金山尋找初戀情人!沒想到實際到了美國後,才發現一連串與自己完美想像落差超大的事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照片由myVideo提供)

開播第一集收視率火速成長,劇裡完美呈現台北舊金山美景,故事內容也把老一輩的傳統思維與國外文化巧妙交織!(看了心裏默默有了很深的感觸啊)

(照片由myVideo提供)

加上這次《雙城故事》可以於myVideo上免費收看!而且進度是與全球同步播出的喔!不怕錯過追劇時間,隨時打開myVideo準時追劇!

(照片由myVideo提供)

myVideo簡直是沙發馬鈴薯的最好夥伴

有追劇經驗的女孩一定懂,追劇最痛恨的就是無法一次順順看完,好險這次myVideo裡就能追《雙城故事》!根本是追劇人的一大福音啊

(照片由myVideo提供)

不過說到myVideo編認真要好好推薦這個完善影視平台!提供多元片單、影片,在國內更是同業裡首發自製劇的優秀平台!支援電視與手機app連動超方便之外,手機app介面也淺顯好懂!可以說是少見的優秀平台~~且據說myVideo未來致力邁向Netflix追趕內容品質!看來以後不管手裡忙著什麼事,眼睛一定要緊釘著myVideo不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照片由myVideo提供)

依據myVideo最新數字顯示,台灣每月超過三千萬觀看人數!比起其他線上看或畫質雜訊很多的影視,myVideo早就已經是追劇第一人選!為追劇而活的各位除了真心推薦這部台灣之光,也別忘了把APP載下來先♡

 

雙城故事免費看 點此

myVideo官方網站

 

#APP #myVideo #追劇 #追劇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