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必收!日本超萌「懶洋洋喵之助」出扭蛋啦,還有台灣限定「珍奶款」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說到貓咪插畫界冉冉升起的一顆新星,絕對是由日本插畫家「村里つむぎ」所繪製的懶洋洋喵之助(GoRoGoRo NYANSUKE),隸屬於日本品牌mindwave旗下的這隻懶貓,繼之前在LINE上架貼圖萌翻一眾貓奴之後,竟然又在今年與台灣公司夥伴玩具攜手推出實體化扭蛋,並且以各種台灣元素妝點,甚至還推出珍珠奶茶隱藏版,絕對是各位鏟屎官必收的一款扭蛋啊!

📖 這個扭腰有夠讚,日本「貓咪舉物扭蛋」魔性玩法:連抬棺舞都能還原啦!

 

故事的舞台不在日本,懶洋洋的喵之助這次選擇至台灣旅行,帶著相機的牠把滿載美味及人情味的一幕幕拍攝下來,而除了經典的饒河夜市必逛之外,喵之助當然也不忘到台式熱炒店吃一波,最後更是品嚐了最道地的「台灣珍珠奶茶」,說是最懂吃懂玩的觀光客也不為過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系列扭蛋有6種款式,再加上1個隱藏版,一共是7隻造型各異的喵之助,而且每隻喵喵身上都有著各種小細節,接下來就讓我們來認識牠們吧~

📖 耍廢耍起來!精選 4 款動物厭世扭蛋,擺爛的快樂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

 

撲通撲通款:懷揣著一顆想認識更多台灣的心,喵之助選擇親自踏上這片土地,未知的前方讓牠既緊張又期待!

偷偷摸摸款:聽說台灣有很多好吃好玩的東西,喵之助私底下偷偷做了功課,才發現原來夜市裡有這麼多美食必吃啊!(卑鄙,喵之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吊帶款:迫不及待的喵之助穿上最愛的經典吊帶褲,準備開始牠的台灣之旅!

喀擦喀擦款:當然要隨身攜帶相機記下在台灣的回憶,水果真的很甜很多汁餒,木瓜牛奶讚喔~

悄悄話、拜託拜託款:迷路了就問問一旁的台灣人,大家都非常熱心地替喵之助解答疑問

限定隱藏版珍珠奶茶款:台灣之旅來到了尾聲,有做功課的喵之助當然不忘品嚐一杯甜甜的珍珠奶茶,好喝到牠都變成了珍奶的形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短腿控預備備~躲在各種罐罐中的柯基扭蛋,屁屁卡住實在太療癒!

 

「懶洋洋喵之助扭蛋」預計在2020年8月上市,集齊了各種花色的喵之助,不管灰貓橘貓只要可愛就是好貓,各位貓奴一起吸貓吸起來吧!

▼照片也有彩蛋:大家都在拍照,有一隻卻在後面乘涼?

這些懶洋洋喵之助都太可愛精緻了,大家準備好把錢統統變成喜歡的形狀了嗎?

圖片/資訊來源👉 夥伴玩具官方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ndwave #公仔 #喵之助 #夥伴玩具 #懶洋洋喵之助 #扭蛋 #村里つむぎ #珍珠奶茶 #貓 #貓咪 #轉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