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韓偶像劇「最強小三」盤點!讓人拳頭最硬的綠茶都在這,這11位誰是你的不敗經典?

1 / 1

撰文編輯 #在金鐘雲身編

小三亂入婚姻一直都是受大眾喜愛的狗血劇類型,不管是在正宮背後偷偷來、還是直接乞丐趕廟公殺進家裡,小三不壞觀眾不愛,難怪偶像劇、韓劇甚至本土劇,小三梗都玩不膩,誰的手段高、罵聲高、收視率也就更著攀高,以下編輯幫大家盤點海內外13部經典小三作品,一起來看看哪部的綠茶最讓你憤慨!

 

 

《犀利人妻》黎薇恩/朱芯儀飾

犀利人妻應該是台灣街頭巷尾沒有人不知道的經典小三劇吧~2010年一開播就造成轟動,飾演小三的朱芯儀功不可沒,留下了經典名句「在愛情裡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觀眾有多討厭黎薇恩就代表她演得有多好,而她2011年也憑這部劇獲得了金鐘最佳女配角獎。

(圖片來源:犀利人妻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姊的時代》程水晶/黃甄妮飾

程水晶算是近年臺灣偶像劇最誇張的小三了,「侵門踏戶」住進正宮家、共享老公(?),對正宮得寸進尺,綠茶指數直接破表,不過演員黃甄妮也因此打開知名度,以演技說服大眾正式晉升實力派!

 

 

《我們不能是朋友》周惟惟/郭雪芙飾

這部上榜是不是很意外呢?我們不能是朋友故事的視角非常新穎,雖然周惟惟是主角,但畢竟她還是克桓和子媛之間的第三者,整部劇對於突如其來的愛情跟責任探討非常多,主角又男帥女美,很推薦可以看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不能是朋友》一點都不夢幻!盤點8句經典台詞都是我們的感情寫照

👉自私又情緒勒索!盤點《我們不能是朋友》「黎皓一」10句讓人翻白眼台詞

 

 

《金家好媳婦》黃秋儀/張靜之飾

秋儀絕對是近幾年本土劇最厲害的小三,在本土劇中小三的角色從來都是層出不窮,但演得這麼讓人牙癢癢秋儀絕對榜上有名。演員張靜之私下也曾表示,播出期間有些不理智的觀眾因為太討厭秋儀,而去騷擾她的私生活或謾罵,大家一定要用健康的心態看待戲劇,切勿入戲太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致,第三者》羅紹青/謝沛恩飾

致第三者劇情也是融入各種狗血元素,初戀、劈腿、失憶、最後女主角還過世,雖然內容通篇充滿老梗,但編劇銜接的不算太硬,喜歡狗血劇情的人可不要錯過了~

 

 

《種菜女神》丘一心/李千那飾

這張小三和正宮間的對決絕對是《種菜女神》的劇情高潮之一,劇中李千那飾演一名女星,為了爬上更高的位子而勾搭上已婚的唱片公司老闆。此齣劇算是李千那首次挑戰反派角色,高超的演技將綠茶詮釋的相當淋漓盡致。(波編真心話:丘一心這個角色真的~很瘋,喜歡千那的不能錯過這部作品!)

(圖片來源:種菜女神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妻子的誘惑》申艾莉/金瑞亨飾

進入韓劇的部分當然必須提到經典作品《妻子的誘惑》,當年從申艾莉如何步步搶走搶走恩才的老公,到恩才改名開始復仇,都緊緊抓住了觀眾的眼球,一百多集中每集收視率都維持在10多%,播出後期甚至都飆破3、40,火紅程度真的不容小覷,可說是國民韓劇!

(圖片來源:劇照)

 

 

《皇后的品格》閔宥拉/李依利雅飾

皇后的品格中的閔宥拉綠茶指數也超高!多次陷害皇后吳珊妮甚至想致她於死,然後自己坐上皇后之位,雖然這部劇最後被罵爛尾收場,但李依利雅在其中精湛的表現仍然十分值得一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劇《皇后的品格》)

 

 

《VIP》溫宥利/表藝珍飾

和皇后的品格相同,這部張娜拉也是飾演被小三襲擊的正宮羅正善,而表藝珍飾演的溫宥利為了擺脫貧窮爬上高位,和身為公司高層的朴成俊有了不可告人的關係,溫宥利以退為進楚楚可憐的樣子真的很容易讓人淪陷~

 

 

《夫婦的世界》呂多景/韓韶禧飾

2020年的大勢韓劇《夫婦的世界》應該沒有人沒聽過吧!辛辣的劇情讓觀眾看得十分痛快,金喜愛的復仇雖然辛酸但確實給了老公和小三許多痛擊,飾演小三的韓韶禧演技到位、長相精緻,也是本劇的賣點之一,還沒跟上的人不要猶豫一起入坑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夫婦的世界》)

👉壞壞惹人愛!5點認識《夫婦的世界》小三韓素希,陷阱妹舊照曝光!

👉「同時愛2個女人是罪嗎?」《夫婦的世界》7大渣男金句,看完拳頭都硬了!

 

 

《Guilty 這個戀愛有罪嗎》及川瑠衣/中村由利佳飾

日劇通常都走溫馨家庭、職場或風趣路線,但這部《Guilty這個戀愛有罪嗎》則大玩刺激的偷情梗,中村由利佳飾演的及川瑠衣,平時打扮得十分樸素,卻在好友不在時變身成風騷的女人勾引她老公,超大反差和心機令人看了十分過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戲劇裡的小三百百款,有令人嘆惋的也有可惡至極的,但最重要的還是要提醒大家不要入戲太深,進而討厭演員,她能演活讓你這麼火大的綠茶,觀眾更應該以讚賞代替謾罵喔~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VIP #台灣偶像劇 #夫婦的世界 #妻子的誘惑 #小三戲劇盤點 #我們不能是朋友 #我的前半生 #日劇經典 #犀利人妻 #生活精選 #皇后的品格 #經典偶像劇 #金家好媳婦 #韓國偶像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