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妞閨房圖鑑】帶有正能量『黃色』房間,就是我每天的活力來源!

是不是覺得老是永遠黑白灰的基本色太過無趣了呢?選擇不會出錯的顏色太過保守,偶爾也想試試搶眼的亮色系,激發無限的想像,溫馨帶有正能量的黃色系房間,隨時隨地給人愉悅的心情,運用在不同單品上,也會有不同的效果喔!是不是可以列入你的房間改造計畫清單中呢~~~

 

關於寢具

亮黃色的寢具在臥室中肯定是個大亮點,選擇種類非常豐富也非常好入手,似乎有療癒人心的作用,洗去一整天的疲憊感,在心情上帶來歡快與能量!

鮮豔的黃橙色配上藍綠色的牆面,撞色的感覺很有普普風的風格~~

黃白配打造出亮眼又清新的田園風,整體感覺也更加乾淨明亮。

除了素色之外,俏皮活潑的幾何圖形也是不容易看膩的,是非常好的選擇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牆面

大面積的黃色,活潑亮眼的程度又更加地提升了,張開眼睛就像陽光親吻過整個房間一樣,舒服又溫暖~

若是覺得亮黃色過於搶眼,彩度較低的鵝黃色更受大家的歡迎與喜愛。

芥末黃綠色的選擇很新穎,跳脫以往的風格,運用具有現代感的裝飾品,帶給人新鮮的視覺感受

關於窗戶與窗簾

對於整個臥室來說,窗戶的存在是非常重要且必要的,呼吸新鮮的空氣與外界接觸,能讓思緒更加的清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鮮明的黃色窗戶,就像人類的靈魂之窗,不會讓我們處在完全封閉的空間~

灰白為主體的房間,掛上亮黃色的窗簾,立馬就擺脫黯淡,充滿活力!是臥室的一大亮點!

種植在房間裡的綠色植栽,在黃色房間的呼應之下,煥發無限的生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家飾品

利用黃色在臥室中小小的點綴,效果也很令人驚豔,尤其是和其他繽紛的色系擺放在一起,五顏六色的感覺卻不雜亂,創造力滿分!小小比例的亮黃色,為整個空間都注入了溫暖,提升更多的能量~

沒想到加入了一點點的顏色竟然會改變整個房間的氛圍,讓整個空間都跳脫以往的樣貌,讓身心靈都放鬆有活力,想要擺脫負面情緒或是希望帶來更多能量與衝勁的人或許可以試試看,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喔!

圖片來源: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