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森友會》真人版?只要兩步驟,你也能召喚出屬於你的3D神獸!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各位鏟屎官照過來,身為動物控的你一定都有想過,想要飼養獅子老虎這些威風凜凜的大貓咪吧?其實在家養大貓根本一點都不難,甚至還能養企鵝、熊貓和海龜,不信的話小星球直接示範給你看,讓待在家裡的防疫期間不只可以玩switch,也能試試真人版《動物森友會》!

📖 近期最夯《集合啦!動物森友會》你跟上了沒?帶上你的Switch,在無人島展開新生活吧!

 

▼霸氣測漏的老虎直接出現在現實生活,想想就有點小激動

(圖片來源:編輯拍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方法

其實這是google推出的「AR模式」,只要用手機瀏覽器搜尋動物名稱,下滑就會出現「透過3D模式檢視」按鈕,點下去會自動變成相機模式,並且得到一隻你剛剛搜尋過的動物,特別的是在AR模式中的動物體型與實際大小相符,因此如果搜尋的是老虎就會超級巨大!

(圖片來源:編輯拍攝)

 

可召喚的動物名單

GoogleAR支援的動物名單一共有29種,短吻鱷、山羊、熊讓你想養什麼就養什麼,如果瀏覽器中沒有出現這個按鈕的朋友,可以更新一下GoogleAR再試試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賓士貓:亂投履歷結果應徵上動物園企鵝了

 

▼黑貓的心願,就是希望有一天能和熊貓一起拍出彩色照片

 

在家自己經營一間動物園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愚人節即將到來,把這個功能學起來實際拍攝一張動物照,將照片PO上限時動態說不定還能收穫一票朋友的驚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路上看到起立的熊,我還不嚇暈

 

▼狗狗:要貓還是要本汪?

📖 iPhone的備忘錄你真的會用?編輯教學7種實用功能,除了記事還能這樣用!

 

看完是不是覺得超心動的呢?在家就能自己演出《動物森友會》,還能替自家毛孩尋覓好多個良伴,簡直不能更美好!如果你也喜歡這個小撇步,現在就馬上試試看GoogleAR的功能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PopDaily波波黛莉

 

#3C #google #GoogleAR #功能 #動物 #實用技巧 #手機技巧 #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