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心動的感覺!哈士奇Maru擁有「天使燦笑」,每天笑到炸毛簡直太療癒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說到狗狗界中最傻呆的汪星人那肯定非哈士奇莫屬了,天生少根筋的哈士奇甚至有二哈、月月這樣的稱號,無厘頭個性總是能帶給我們意想不到的歡樂,在美國就有一隻網紅哈士奇Maru號稱是「最愛笑的二哈」,每天總是頂著一張笑嗨嗨的臉迎接眾人,看著Maru這張天使系笑顏,一整天的壞心情瞬間就被治癒了呢!

📖 這團「白色毛球」真療癒~美國小瑪爾「舉手投降」萌翻天,露肚肚超犯規

 

 

來自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Maru是一隻混血哈士奇,牠的必殺技是狗狗瞇眼+治癒系燦笑,毫無防備的笑顏就像一個純真小朋友似的可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日本超萌柴犬界F4,「合體技能」可愛乘四倍,隨便拍都是專輯封面!

 

不管在何時何地Maru總是揚著這張天使笑容,尤其是在牠最愛的沙發上時,Maru的嘴角上揚弧度堪稱到了極限,畢竟當沙發馬鈴薯和睡覺實在是太快樂了,連狗狗都笑得合不攏嘴~

 

別人嚇到炸毛,Maru則是笑到炸毛,簡直是一隻用盡全身力氣燦笑的二哈,這大概是波編看過最呆萌的大餅臉了,要摸到臉頰肉還得穿過層層炸毛,想想就已經覺得太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請多多指教~我是來自新北市的「警犬多多」,超萌狗官工作日常攏底加!

 

天才主人心血來潮時會替Maru打扮一番,其中最古錐的就是這個吸血鬼裝扮,胡蘿蔔虎牙可以說是相當有創意了,看起來是一隻吃素的吸血鬼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招牌燦笑,Maru有時候也會拍攝一些Q萌搞怪的照片,比如以下的還我喵喵拳和視訊通話,不知道為什麼莫名地很搭,感覺Maru就應該擁有一雙肉肉的手掌,而且開視訊時一定會是魔鬼視角,但即使是讓整張臉佔據鏡頭還是很勾錐耶!

📖 社會在走鴨鴨要有,這顆「麻糬鴨鴨包」超軟Q,逼真外型簡直鴨迷必收!

 

雖然Maru十分可愛,不過飼養哈士奇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哈士奇活力充沛並且擁有雙層毛髮,因此適合生活在氣候較溫和的環境,並且要時刻預防牠們調皮搗蛋(比如拆家),哈士奇就像是一位還沒長大的小朋友,你永遠不知道牠們下一步會做出什麼舉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你養的其實不是瑪爾濟斯!盤點「狗狗6個冷知識」,有趣小秘密統統在這裡

 

看完以上的照片,是不是突然對哈士奇這種狗狗產生心動的感覺呢?哈士奇最大的魅力就在於與牠龐大身軀相反的傻憨個性,外表看似總裁,內心卻過於阿呆的二哈真的值得你喜歡,如果你還想看更多笑嗨嗨的Maru,現在就把這篇文章收藏起來,點進IG按下追蹤吧!

看更多笑嗨嗨哈士奇👉 IG @maruhusky

 

#IG帳號介紹 #maru #二哈 #哈士奇 #寵物 #月月 #燦笑 #狗 #笑嗨嗨 #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