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萌柴犬界F4,「合體技能」可愛乘四倍,隨便拍都是專輯封面!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柴柴的可愛真的無人能抵擋,無論是白柴黑柴,只要會賣萌的就是好柴,而日本就有一組柴柴家庭,除了卡哇伊之外竟然還會超神組合技,讓各位粉絲看得目瞪口呆,最近在萌寵界非常流行的一句話「我家貓咪會後空翻」,在這裡也可以改成「我家柴柴會合體,你要來看嗎?」

📖 他們比你還會玩,柴犬《Mikasa》一家の日常,狗狗界的風景踩點王!

 

▼時不時就在家裡種出四葉幸運草的柴柴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自日本的柴柴家庭一共有四隻柴犬,分別是赤柴Kikko、黑柴Sasha、Momo以及白柴Hina,或許是因為主人非常擅長瑜珈的關係,四隻柴也筋骨軟Q,時常使出讓大家直呼神奇的合體技!

📖 耍賴大絕招開起來~不想上班、散步完不想回家,乾脆就直接倒地不起的厭世柴柴!

 

在階梯上排排坐和折手手只是基本款,難度零顆星,也難怪柴柴們露出一臉無聊的表情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你養的其實不是瑪爾濟斯!盤點「狗狗6個冷知識」,有趣小秘密統統在這裡

 

接下來就要看一些更高難度的合體技囉,頭與頭互相碰撞的疊疊樂隊形可不是一般柴可以做到的,這個整齊程度都可以去當柴柴啦啦隊了~

 

結構穩定的鑽石型是韓國團體最容易出現的站位之一,對四隻柴柴而言也是小菜一碟,畢竟柴犬界F4可不是浪得虛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蹲坐在椅子上露出嘴角上揚45度角的燦笑,看似簡單但拍攝起來超有難度,柴柴們活潑開朗的形象簡直可以直接成為專輯封面啊!

📖 好麻吉最高境界!這兩隻狗狗為你示範「朋友的8個階段」,你們是哪一種?

 

還不只如此,在柴粉之間引起熱議的就是以下一系列「公園柴柴隊形」,完美運用遊樂設施、運動器材和翹翹板拍出各式網美照片,真的必須要為天才主人和偶像柴柴們的執行力點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下這兩張照片真的是太神奇也太可愛了,前一秒剛在翹翹板上童心未泯,下一秒就前往大怒神器材展現出柴柴的威武霸氣,這樣子的反差萌我完全可以!

📖 這位攝影師拍攝《奶奶與柴犬》溫馨日常,沒想到背後隱藏著一段暖心故事

 

不過即使是這麼天才的柴們,當然也會有拍攝NG的時候,而通常白柴Hina都是假鬼假怪的那位,就像我們拍團體照時總會有一位不合群的朋友,搗蛋的Hina讓主人無奈之餘,也讓粉絲覺得牠莫名可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完全沒有極限,進擊的主人+搞笑吉娃娃,超爆笑照片大公開!

 

看完以上照片,不禁感嘆這個時代連狗狗都比我會拍照,以後網美還是讓可愛的貓貓狗狗當就好,我們就負責欣賞萌照當個小粉絲,這樣也很不錯呢,如果你也喜歡這系列的柴柴全家福,不妨把這篇文章收藏起來,點入IG按下追蹤吧!

看更多柴柴F4合體技能👉 IG @yokokikuchi_ks

 

#IG帳號介紹 #Shiba #合體技 #寵物 #我家柴柴會合體 #柴犬 #柴犬界F4 #狗 #組合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