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必看推薦懶人包!2020不能錯過的15部話題影集,在家防疫也不會鬧劇荒!

1 / 1

撰文編輯 #維尼樂生活

自從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你也天天緊張的守在新聞前關注疫情嗎?關注疫情很重要,但適度的放鬆也是必要的,暫時放下你的遙控器,打開Netflix吧~波編幫大家整理了2020 Netflix討論度超高的15齣必看好戲,從美劇、韓劇、台劇到日劇都有!防疫在家別亂跑的同時,這篇就讓你好好褒劇!

 

 

〖台劇〗

Netflix必看推薦-《誰是被害者》2020.4.30首播

(圖片來源: Netflix)

 

推理迷有福啦!2020 Netflix台劇《誰是被害者》改編自網路熱門懸疑小說《第四名被害者》,故事中患有亞斯伯格的鑑識官方毅任(張孝全飾) ,因為人際障礙,獨自調查一場詭譎殺人命案,在調查命案的過程中,他遇到一個聰明幹練又高手腕的新時報記者許海茵(許瑋甯飾),為了得到獨家新聞,她跟著方毅任大膽進出命案現場,最後發現方毅任的女兒竟跟命案有關聯?劇中還能看到鄭人碩一人分飾兩角),以及林心如全素顏上鏡飾演清潔工,小編看完預告片好興奮!你們是不是也一樣?那4月30日準時開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劇〗

Netflix必看推薦-《李屍朝鮮》2020.3.13首播

(圖片來源: Netflix)

 

自開播以來,話題不斷的韓國殭屍片《李屍朝鮮》,主要講述16世紀末朝鮮王朝的世子李蒼(朱智勛飾),多次求見生病的父親,卻被百般阻擋,起了疑心的世子,決定出宮尋找幫助過父親的醫生,不料,他在途中發現一種「瘟疫病」,這種病死後會變成殭屍活過來,活人一旦被咬,就會變成他們的同類…。

第一季最後一集留下的伏筆,讓網友直呼心好癢,時隔一年多,第二季終於要在3月13正式首播,除了首季的主演朱智勛、裴斗娜、柳承龍外,韓劇女神全智賢也加入!從官方預告片當中,我們能看到世子對拿回國家堅定不移的心,還有決心找出解藥的徐菲(裴斗娜飾),想看精彩王位爭奪戰、升級版殭屍和最終真相,那就快點準備好你的沙發跟馬鈴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必看推薦-《黎泰院 Class》跟播中

(圖片來源: JTBC)

 

現正熱播的《梨泰院Class》,改編自同名漫畫,由朴敘俊、金多美、權娜拉、劉在明主演,朴敘俊飾演的世路有過前科,卻懷著遠大夢想,目標要超越他的殺父仇人,也就是萬惡的資本家張大熙。費盡10年的努力,讓他終於能在韓國充滿自由華麗的梨泰院,開設小酒吧「甜栗」,夢想的途中跌跌撞撞、高低起伏,世路卻抱著積極、樂觀的態度跟著同伴們一起逐夢,想看更多朴世路(朴敘俊飾)、趙以瑞(金多美飾)的火花?初戀吳琇雅(權娜拉飾)的內心掙扎?還是張大熙(劉在明飾)的目中無人?那快加入片單!Netflix每週五六準時更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必看推薦-《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跟播中

(圖片來源: tvN)

 

2月底上架的《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由韓劇女神金泰熙主演,這也是她時隔2年的回歸新作,故事講述因意外事故離世五年的鬼媽媽:車瑜理,因為放不下女兒,始終在凡間徘徊,有天她突然發現女兒「看」的到她…這件事情也讓女兒身陷危險,於是車瑜理打算忍痛去投胎,就在此時,上天居然讓他變回人類49天….

劇情催淚卻又溫馨,金泰希為人母,卻又因為身為鬼魂,將無能為力的心情詮釋得絲絲入扣。如果親情是你的死穴,而你也剛好在找一齣能讓你大哭一場的影集,那你一定要收藏!每週六日跟韓國同步推出!

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那就是劇中飾演棲旴的小演員並不是女生,是一個小男生,本名叫做徐宇鎮,之所以找他來演小女生的原因是因為他長得跟金泰希很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使女兒」居然是男孩!金泰希新戲《鬼媽媽》開播創好口碑,童星「徐宇鎮」化身雙馬尾公主

 

 

〖歐美劇〗

Netflix必看推薦-《這樣不OK》

(圖片來源: Netflix)

 

Netflix Top 10之一的《這樣不OK》,改編自作家查爾斯·福斯曼(Charles Forsman)同名熱門漫畫,由電影「牠」女主角索菲亞.莉莉絲(Sophia lilis)主演,故事中女主角希尼(sydney)由於父親自殺的陰影,跟媽媽的關係裂縫,她變成一個封閉厭世又衝動的青春期少女,她按照心理醫生的建議,將自己所遇到的事情都寫在日記本裡,日記中她提到包括自己擁有奇異超能力、暗戀自己的女性好友迪娜(Dina)等等….不幸的是,日記本在舞會當中被公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必看推薦-《安眠書店2》

(圖片來源: IMDb)

 

波編第一次認識潘.巴奇利(Penn Badgley) 也就是本齣的男主角喬伊,是在經典美劇《花邊教主》(Gossip Girl)裡,但這次他化身恐怖情人,透過跟蹤、竊聽去了解女主角貝可 (Elizabeth Dean Lail飾),全劇以第一人稱敘述,呈現給觀眾喬伊的內心話,彷彿想合理化喬伊的所有變態行為。而第二季也在去年底回歸,這次喬伊遇上勁敵樂芙(Victoria Pedretti飾),她了解他,接受他,但他卻步了…結尾留下了吊人胃口的伏筆…讓小編覺得之後第三季一定超精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必看推薦-《愛x死x機器人2》即將上架

(圖片來源: IMDb)

 

不同於傳統連貫式劇情影集,類似《黑鏡》(black mirror)的呈現方式,《愛x死x機器人》擁有18集獨立故事,平均每集長度大約是6-17分鐘,由《死侍》導演提姆米勒,以及《龍紋身的女孩》、《控制》導演大衛芬奇共同製作,超大咖團隊加上吸引人的劇情,由科幻動畫片方式探討許多值得深思的議題,但是片中有許多血腥、暴力、還有19禁,大家請斟酌觀賞地點!前陣子Netflix也公開了第二季即將播出的好消息,但確切時間還沒有確定,如果還沒有看過第一季的朋友,趕快補進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必看推薦-《性愛自修室2》

(圖片來源: IMDb)

 

邊緣人高中生歐帝斯(Asa Butterfield飾),有個很狂的性愛治療師老媽珍·米爾本(Gillian Leigh Anderson飾),也因此歐帝斯擁有豐富的性知識,雖然沒有真正的經驗,但卻意外的跟好友梅芙·威利(Emma Margaret Tachard-Mackey飾)開起了校園性愛診療室,解決學校同學「性」方面的問題。

雖然整齣的主題為「性」,但也提到更多關於校園、青少年的議題,是一齣看完有種莫名溫馨感的英國喜劇,在今年初上架的第二季當中,超狂老媽居然現身在歐帝斯的學校,原來因為學校發生性病感染,學校邀請他的性愛大師老媽教大家正確的性學觀念,另外第二季也多了一對男男CP,到底是誰呢?小編不劇透,大家自己去找答案!在上月Netflix也宣布續訂第三季,預告片中校長老爸出現介紹自己的兒子?快點進去看看就知道發生什麼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必看推薦-《莎賓娜的顫慄冒險3》Chilling Adventures of Sabrina

(圖片來源: IMDb)

 

魔法迷們看過來!2018首播的「莎賓娜的戰慄冒險」獲得廣大影迷喜愛,女主角莎賓娜(Kiernan Shipka飾)是一個半人半巫的16歲小女孩,由於父親違反巫師法條,娶了人類並生下莎賓娜,身為半人半巫的她能開心享受兩種身分,卻也因為不是純種巫師血統而遭到嘲笑、厭惡,16歲生日即將來臨,她必須在人類與巫師之間做出選擇…第二季惡魔撒旦現身,也引領劇情逐漸與地獄之門產生連結,正反兩派大戰鬥、再也不是16歲的小莎賓娜巫力突飛猛進,都是第二季的大看點!於今年1月底上檔的第三季,走進地獄的劇情,我們能看到新角色的加入,還有更多有看點的怪物出現,如果你無法抗拒魔法、奇幻劇,那我相信你會喜歡。

 

Netflix必看推薦-《致命鑰匙》

(圖片來源: 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致命鑰匙是恐怖大師史蒂芬金(Stephen King)的兒子(Joe Hill) 和蓋布瑞爾羅德里格斯(Gabriel Rodríguez)的合作暢銷漫畫,聽說這個漫畫曾經被拍成影集最後卻被福斯(Fox)放棄,後來才被Netflix給接收,故事中經歷父親離世,悲痛的母親帶著三個孩子搬回父親生活過的「怪怪屋」裡,這個房子藏有12把神奇力量鑰匙,這些鑰匙賦予他們各種不同的奇幻力量,當他們抱著好奇心探索鑰匙的同時……卻不知道惡魔已經躲在暗處覬覦,並打算不擇手段搶走他們手中的鑰匙,整齣劇情節奏速度快,常常會讓人深陷其中,這齣影集擁有恐怖的元素,卻又不至於那麼嚇人,如果你喜歡神秘恐怖的氛圍,卻怕自己膽小,那這齣絕對適合矛盾的你。

 

 

Netflix必看推薦-《碳變2》

(圖片來源: 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看完碳變的第一個想法就是,現在的影集根本就電影等級在打造,這齣影集的背景設在反烏托邦的科技未來,劇中的男主角武‧科瓦奇(Joel Kinnaman飾)是個受過專業訓練的菁英戰士,死後250年又重新復活,但他被移植到另一個身體軀殼,原來他所身處的未來世界每個人會被植入一種記憶晶片,只要晶片不損毀,你能隨時更換身體,意思就是人類能永生…第二季剛於上月底首播,背景設在第一季時間點的30年後,由於武‧科瓦奇不斷的更換了身體,第二季的武‧科瓦奇由(Anthony Mackie)所飾演,整齣的科技感超強,也有很厲害的科技應用,如果你是科幻片迷,那你不妨加入口袋名單。

 

 

Netflix必看推薦-《獵魔士》

(圖片來源: IMDb)

 

如果你是魔戒、冰與火之歌的中古世紀劇愛好者,那獵魔士絕對會是你的菜,美國媒體曾經將它媲美能超越冰與火之歌的傑作,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男主角獵魔士傑洛特 (Henry Cavill飾) ,因從小被拋棄,加上獵魔士的嚴酷訓練,讓他成為一個獨來獨往不相信命運的人,但神奇的是,命運引領他遇上了女巫葉妮芙 (Anya Chalotra飾) 以及琴特拉國公主奇莉 (Freya Allan飾)),三人命運交錯的劇情、電影等級的場景打造、還有超帥 (大肌肌)的男主角,根本就是視覺饗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編小提醒,獵魔士並不像一般從頭描述的劇情,跳躍的時間軸和時空交錯的呈現方式,可能讓你一開始充滿黑人問號,這時候你只需要一點耐心,你絕對會越看越欲罷不能!

 

 

Netflix必看推薦-《怪奇物語4》即將上架

(圖片來源: Netflix)

 

2016年開播以來,紅遍全球的Netflix原創影集《怪奇物語》第三季已在去年播畢,而第四季也即將在今年上架!在超前導預告中可以看到:「我們已不在霍金斯了」,貌似和第三季結尾的彩蛋有關聯,在上個月釋出的20秒預告中,哈伯警長(David Harbour飾)又出現了,讓我們不禁聯想到第三季最後的American指的應該就是哈普警長,雖然第四季已被證實會在2020上映,但正確上架時間還未被公布,讓人心癢癢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還沒看過怪奇物語的朋友,故事講述霍金斯小鎮上有一名小男孩威爾(NoahSchnapp飾)離奇失蹤,擁有超能力的女孩11(Mille Bobby Brown飾)突然出現,她有奇特的力量能感受到威爾,在警長追查失蹤案過程中,鎮上又有另一位女孩失蹤…整齣劇情以小朋友們為主角,他們發誓要找出威爾,搞懂這個離奇現象,小演員們精湛演出冒險犯難的精神,加上科幻懸疑的劇情,難怪能風靡全球!

 

 

Netflix必看推薦-《紙房子4》

(圖片來源:Netflix)

西班牙犯罪片第四季《紙房子》終於在四月初上線,一周的時間馬上竄升Netflix排行榜第一名,如果還沒看過的朋友,第一、二季主要故事背景是一群犯罪天才聯手搶劫西班牙皇家造幣廠的驚險過程,天才無疑就是天才,他們早已規畫好所有辦案細節、備案措施,讓整個計畫看起來完美無缺,但人算不如天算,人與人間的衝突、或者突然發展出的感情關係全都無法預料,漸漸的計畫發展慢慢脫離軌道,小編真的邊看邊流手汗,因為真的太緊張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第三、四季的部分則因為要拯救夥伴,他們又再次策畫新戰略,準備攻佔西班牙銀行,以此方式逼政府把夥伴交出來,你完全無法預期下一秒將會發生什麼,又刺激又緊張讓人無法預料的劇情難怪受到全世界戲迷的喜愛!身穿紅色工作袍,戴上「達利面劇」是本齣犯罪者們最具代表性的服裝,他們現身在全國市民面前,堅持以智力而非武力的方式,反而成為一種對抗政府的人民英雄,如果你也喜歡緊張刺激的劇情,小編一定要大力推薦,你不看絕對會後悔!

 

〖陸劇〗

Netflix必看推薦-《下一站是幸福》

(圖片來源: IMDb)

 

波編來撒糖!宋茜飾演一位32歲,卻一次戀愛經驗也沒有的大齡女子,雖然年過30,但對於愛情始終抱持一顆少女心,他的戀愛信念是喜歡比適合更重要!是一齣已屆適婚年齡的嚴厲上司賀繁星(宋茜飾),和年下男實習生元宋(宋威龍飾)大談的辦公室戀情,加上半路殺出來的霸道總裁葉鹿鳴(王耀慶飾),想知道他們的三角戀最後會有什麼結果嗎?想看年下男元宋有多會撩?還是想盡情享受一場蜜糖浴?看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劇〗

Netflix必看推薦-《華麗追隨》

(圖片來源: IMDb)

 

日本知名攝影師蜷川實花除了攝影工作外,他也同時跨足影視業,拍過的電影《人間失格》、《殺手餐廳》等都頗受好評,這次他再次指導Netflix的原創日劇-華麗追隨,講述了一個不紅的女明星百田夏目(池田伊萊莎飾),偶然在Instagram上傳了一張由攝影師奈良裡美(中谷美紀飾)幫他拍攝的照片,該照片的坦白真率讓百田夏目瞬間爆紅,故事圍繞著身處不同社會地位的兩人,與他們身旁的人們,他們用盡力氣在追逐鎂光燈前的一切,當這一切一點一點慢慢逝去時….該怎麼辦?當中帶給我們許多值得省思的議題…此劇是由知名演員中谷美紀、池田伊萊莎、夏木麻裡領銜主演,也有許多厲害的演員參與客串!快點按下收藏!

疫情期間,大家還是乖乖待在家追劇,別到處亂跑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2020影集 #2020 netflix #2020美劇 #NetFlix #台劇 #影劇音樂 #影集 #影集推薦 #日劇 #李屍朝鮮 #梨泰院 #生活精選 #紙房子 #美劇 #誰是被害者 #追劇 #這樣不OK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