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光波〗網友最深刻的告白經驗:臉紅心跳花式撩、尷尬被拒超淒慘,你的青春是哪一類?

1 / 1

#暖心波報員 / 2019下半年至今發生許多不好的事情,讓社會瀰漫著一股悲傷的氣息,但其實世界上還是有很多溫暖的小事正在發生,PopDaily 將精選出各類溫暖的議題,為大家在緊張的生活中帶來一點溫暖光波!

俗話總說「愛要大聲說」,但表達愛意這件事可不是那麼簡單的,你告白過或者被告白過嗎?如果有任何一項經驗的話,恭喜你,你遇上了勇敢的人,或你自己就是那個了不起的人!波編在IG上問了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告白經驗」,得到了雪片般的回覆,精選分享給大家,讓你們重溫一次青春時期,想起勇敢去愛的自己!

 

 

Part 1 偶像劇花式告白♡

顧名思義,讓人少女心噴發到會以為是「創作文」的故事,只能說告白是有天份的,以下這些當事人絕對都是「告白系」畢業!

這個故事非常有畫面感,波編光想到最後男友大喊「你先走!」就嘴角上揚,不准自己上演偶像劇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記得十年前你在追什麼劇?盤點十週年經典台劇,每一部都是回憶殺!

以上兩則就是滿滿狗糧,霸氣宣示主權什麼的最優秀了!後面那位,我的50萬呢?

 

👉狗糧不用錢~盤點8部經典高甜陸劇,花式撩妹大法你還不學起來嗎?

那些說總是遇不到好人、沒機會認識新對象的女孩們,你們真的確定什麼方法都試過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醫生哪有這麼帥!IG特搜全台「高顏值帥醫生」,療癒技能點滿~健康檢查來一遍!

👉👮‍♂️嗶嗶~IG特搜全台7位天菜警察!熟男、鮮肉通通有,請問可以逮捕我嗎?

👉🍹還沒喝就醉!8位微醺系「帥哥Bartender」IG特搜,週末狂歡找酒吧就先從這裡挑!

這招必須學起來,幽默又有趣的告白真的很讓人心動!太可愛啦~

嚴正呼籲,請勿在捷運嬉鬧、放閃,危害單身狗的身心靈安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要騙我!這是漫畫情節!

 

👉八年級生的少女時代!春田菜菜、酒井真由…你當年最愛哪個少女漫畫家?

 

Part 2 青春期純蠢告白♡

純純的愛,也是蠢蠢的愛。只要是兩小無猜,多中二的告白都照單全收啦!如果可以,我也想再青春一次~

想起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學生時期的戀愛就是這麼純真無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動漫梗太會了~現在就去 YouTube 搜一首《灌籃高手》主題曲!

希望當年的小男孩,回家沒被媽媽修理得太慘。

在青春時期的腳踏車,本體絕對是「火箭筒」(不知道的請自行Google,阿姨懶得解釋了),踩在腳踏車上的心動感是無法取代的啊♡

說是心有靈犀也是,說是錯過也是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換個角度想,原來自己被那麼仔細的觀察著,也是有點可怕……

 

Part 2 恨不得打死自己(或對方)的黑歷史

這 Part 才是大家最期待的吧?剛才看了甜到讓人牙齒痛的夢幻故事,現在要回到現實了,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告白慘案現場,你敢再回憶一次嗎?

超級傷人……那三個字應該可以提告了吧!

老師,您擋了人的情路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好的報復是美麗,最美的盛開是反擊」這句話非常正確了!

 

👉怪美的最美!Jolin 蔡依林10大正能量金句,女孩必讀:「不用跟著社會的標準的美去定義你自己」

看到「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先笑三聲,真的太可愛!波編覺得這個經驗超浪漫的,但換作是不喜歡被觸碰的人,可能會覺得被冒犯了,果然小時候的愛意肆無忌憚啊。

我想知道,這位同學的課本慘樣,以及抽屜沒有螞蟻大軍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丟臉例子+2,遇到豬隊友真的很火大,但如果豬隊友就是自己…那就另當別論了。

 

以上就是這次〖初・告白〗的徵文活動精選輯,大家還有想看什麼故事歡迎留言給我們,許多沒有收錄在文章的故事,也會不定時發在PopDaily的Instagram,還沒追蹤的快追起來!

本篇分享內容皆為網友投稿、編輯製圖,請勿轉載。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初戀 #告白 #少女心 #愛情 #戀情 #戀愛 #暖心波報員 #溫暖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