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內建「隱形墨水、聚光燈」超炫特效!iMessage五大隱藏功能,試過就知道多好用!

1 / 1

撰文編輯 #MM老師

現代手機功能日新月異,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每一家品牌都具各自特色,iPhone在市面上市佔率算是名列前茅的,為了推崇自家品牌手機,不僅有簡訊互傳免費的優勢,還能在iMessage使用不同功能和朋友們互動呢!今天就來介紹iMessage裡幾項超強功能給大家,來看看你學會了幾個吧!

 

 

—訊息特效,長按傳送鍵

 

泡泡系列

在對話中輸入訊息後,久按藍色傳送鍵後,就會出現各種泡泡效果喔!這個功能不僅讓死板的文字更添加了動態,也讓對話內容不再單調無趣了呢!

(圖片來源:編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螢幕滿版系列

用法跟泡泡系列一樣,長按傳送鍵後,點選右邊「螢幕」字樣,就會有不同滿版特效可選擇喔!此外當發送特定詞時,系統就會自動使用設定好的特效喔!像是「生日快樂」、「恭喜」、「新年快樂」等,既方便又省時的設定,讓人不得不愛啊!

(圖片來源:編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傳送手寫訊息

將輸入法調至手寫後,把手機轉至橫向書寫,左側會出現筆觸圖樣,點下去開始書寫,傳送的文字就會像是當下寫的一樣真實喔!

(圖片來源:編輯)

 

 

—數位點觸

點進訊息對話框後,多媒體應用裡有一個愛心圖樣,左邊點擊顏色小點可以選擇色彩,不管是寫字或是塗鴉都可以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外還有其他已設定的動態可以傳送呢!像是點一下或重複點擊螢幕,就會出現圓圈狀圖案。

用一指手指長按螢幕會出現火球。

親吻則是使用兩指點螢幕。

用兩指長按螢幕就可以看到心跳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碎則兩指長按螢幕並往下移動,就像掉落的心⋯

(圖片來源:編輯)

 

與朋友間的小遊戲

先在手機下載「GamePigeon」,到iMessage對話框點選該APP的圖樣就會出現各種遊戲,將喜歡的遊戲點選傳給朋友,不必在一起就可以玩遊戲打發時間囉!但前提是朋友也要下載「GamePigeon」喔!

(圖片來源:APP STO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iMessage不為人知的小秘密~這些小技巧你學會了嗎?不僅簡單又好用,跟朋友或是情人,任何人事物皆可使用,是不是超棒的設計呀?快跟著編輯一起讓你的iMessage變精彩吧!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3C少女 #GamePigeon #iMessage #iphone #小技巧 #手寫訊息 #數位點觸 #泡泡特效 #生活精選 #螢幕滿版特效 #訊息特效 #隱藏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