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找出所有貓咪嗎?療癒有趣的「躲貓貓插畫」,原來貓咪都藏在這裡!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大家有看過前陣子超夯的《貓美術館》展覽嗎?貓咪和世界名畫堪稱神融合,沒看過的朋友也不要緊,IG @limhengswee 這位來自馬來西亞的藝術家十分擅長繪製插畫,最近他新推出「貓咪錯視圖」系列,將貓隱藏在圖畫之中,引起廣大貓奴參與躲貓貓,眼尖的你能找出所有貓咪嗎?

📖 當世界名畫的主角變成貓咪?「肥貓藝術」貓奴最想收藏的藝術品!

 

世界風情

這系列以隱藏貓咪為特色的畫作名為「Cat Landscape 貓風景」,是以「圖地反轉」的技巧繪製而成,當我們將以為是配角的背景以另一種視角觀看,就會發現原來它們才是畫作中的主角!

 

富士山 / 這張插畫是躲貓貓入門等級,貓咪在哪裡絕對難不倒你,快被紅通通的太陽曬到融化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由女神像 / 在火炬上表演自由落體的貓貓,據說貓咪內建平衡系統,無論是以什麼姿勢落下,落地時幾乎都能讓四腳先著地呢!

 

艾菲爾鐵塔 / 這是一隻聞到罐罐味道而準備爆衝的喵主子,鏟屎官們要小心別被撲倒了!

📖 讓鏟屎官邊看邊拭淚的「貓皇饋修領域」,簡直畫出貓奴心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慵懶日常

雲朵 / 懶洋洋貓咪化身為生活中的悠閒事物,今天的牠是天空裡隨風漂流的一片雲!

 

浮島 / 一群貓貓藏身在海上,在落日餘暉中等待鏟屎官回家,畢竟肚子餓需要奴才加飼料啊!

📖 寶可夢圖鑑不夠看,貓貓姿勢圖鑑在這裡,你絕對不知道貓咪的極限在哪裡!

 

小溪 / 帆船巧妙地變成一對Q萌耳朵,陽光暖洋洋的真舒服,讓貓咪好愛睏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毛線球 / 貓咪最愛玩毛線球了,牠們喜歡各種條狀的東西,當然也包含自己的尾巴!

📖 千奇百怪,療癒系貓咪水彩插畫,貓貓日常搞怪POSE都在這!

 

喜怒無常的動物

除了以上的「貓咪錯視圖」之外,藝術家Lim Heng Swee也有繪製其他動物插畫,比如這個「喜怒無常系列」就大玩諧音梗,利用英文及動物本身的特性設計出令人會心一笑的圖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想躺著的獅子 / lie(躺)與lion(獅子)發音相近,兩者結合得太巧妙了,這隻獅子根本是波編本人吧!

 

什麼事都不做的渡渡鳥 /  同樣的句子也可以來個造樣造句,比如「popo nothing.」(什麼文章都不發的波波黛莉)

 

請你安靜的綿羊 / 完全不想聽別人說話,只會「噓~」的綿羊真的已經太厭世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橘貓界老大來報到,這隻呆萌猛虎教你如何爬山、打滾、說早安!

 

藝術家表示,他的設計理念是「畫出微笑」,也就是希望每個看過畫作的人都能露出笑容,如果你也喜歡這些療癒有趣的插畫,現在就把這位帶給你快樂的藝術家追蹤起來吧!

看更多貓風景錯視插畫👉 IG @limhengswee

 

#動物 #圖地反轉 #大家來找碴 #插畫 #繪畫 #藝術 #貓咪 #躲貓貓 #錯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