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盤狗糧~盤點8部經典高甜陸劇,花式撩妹大法你還不學起來嗎?

1 / 1

撰文編輯 #MM老師

韓劇閃的不要不要的,讓人受不了,一部還比一部讓人虐心,現在陸劇也慢慢追上韓劇的腳步,越來越多閃瞎觀眾的劇情上演,讓人招架不住啊~不管是霸氣總裁的愛還是漸進式的愛,應有盡有,又是任君挑選了呢!我們一起來看看以下編輯推薦的這幾部裡甜滋滋讓人受不了的撩妹大法吧!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霸氣單手抱

江辰實在是太帥了!不經意的小動作都是在意陳小希的行為啊~真的是愛在心裡口難開,看了編輯我都不禁甜了起來!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這輩子你有機會在冰箱接吻嗎?(笑)

男女合租實在是太容易產生感情了啦!一個浪漫旋轉加上深情對望,不顧一切的擁吻上去,不知道是趁著酒意行動還是想很久了,司徒末這行為太撩了!編輯都羨慕顧未易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真朋友》-「我想讓你照顧我一輩子」

在生病的時候有自己喜歡的人照顧著是多麼幸福的事,假如有一個這麼帥氣的男生對著我說:我想讓你照顧我一輩子。一定大叫:我願意!

(圖片來源:愛奇藝提供)

 

 

《溫暖的弦》-辜負我就強吻你

錯失的愛再度擁有挽回的機會,你沒辦法接受那就強著來吧!霸氣的強吻是女生招架不住的招數啊!

《人不彪悍枉少年》-學霸愛上學渣就是這麼罩

這種校園中純純的愛是多少人曾經的夢想,自己心儀的對象不僅幫自己解決了老師出的難題,還貼心的背著自己,這種小舉動太加分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十年三月三十日》-暖心總裁的霸道床咚

靳燃的霸氣床咚,沒有十足的把握一不小心就會陷進去這霸道的愛裡,編輯我都想當袁萊了啦!袁萊快接受總裁的愛啦~

《我只喜歡你》-學霸老公霸道的愛

高中開始就是同桌的兩人,長久的相處下產生的情愫不可小覷,這令人受不了的吻法,是所謂女人說不要就是要的想法嗎?

《你和我的傾城時光》-總裁剛柔交錯的軍式告白

時而對你溫柔時而對你嚴厲,就像是給你糖又不給你吃的感覺,太虐心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八種撩妹大法,是不是看了都想成為女主角了呢?還是希望自己的另外一半能像他們多多學習呢?如果現在是單身的朋友,不要難過,屬於你的浪漫還沒來而已,先看這幾部陸劇過過乾癮吧~現實和理想總是有些差距,如果在現實得不到這種愛,那我們還是沉浸在影劇裡享受吧~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人不彪悍枉少年 #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十年三月三十日 #告白 #影劇音樂 #情人節 #我只喜歡你 #我的真朋友 #撩妹 #浪漫 #溫暖的弦 #生活精選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 #陸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