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iPhone SE 真的來了!小資族夢幻組合:無瀏海、單鏡頭,最便宜不用一萬五!

1 / 1

撰文編輯 #茵茵美代子

(4/15更新)預測鬧得沸沸揚揚!這次是真的推出啦~蘋果今晚在官網無預警更新,全新的手機如預測中主打小資族群,也就是曾經的 iPhone SE 第二代,但它並沒有換名字,2020年第一款蘋果新機,還是叫做 iPhone SE!共推出黑、白、紅三色, 4.7吋 Retina HD 螢幕,設計和上一代相似。最棒的是,這款真的「無瀏海」,那些看不慣瀏海的果粉,你們心動了嗎?對了,編輯自己最在乎的「3D Touch」也回歸啦!

(圖片來源:蘋果官網

 

尺寸、售價 👉64GB:14500元、128GB:16500元、256GB:20000元

雖比先前預測中的稍貴2500元,但這個價錢在蘋果中還是非常平價了,今年想換手機又有預算限制的人,一定不能錯過!預購時間就在台灣時間4月17日晚間8點(真的是一波突擊啊),4月24號正式開始發售,之前就叫大家要存錢了吧!你們準備好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蘋果官網

2020才剛過一個月,iPhone新機的傳聞就已鬧得沸沸揚揚,除了 iPhone 12 兩大神仙美色、小手人的福音 iPhone SE2 曝光(預測將會命名為 iPhone 9),現在最新消息又指出 iPhone 9 即將在韓國搶先預購!這款新機被定為如SE系列的平價機款,不僅有小尺存可選、又回歸「無瀏海」設計,先前更傳出可能將「耳機孔」復原,雖然官方還未證實,但全世界的果粉們都已經抱著高度期待了!

 

(4/7更新)根據科技爆料達人 Jon Prosser 在 Twitter 表示,iPhone 9(SE2)將在4/15發表,並在4/22開始出貨!雖然未經證實,但這個資訊在外媒已傳得沸沸揚揚,韓國也已經貼出預購海報,很可能不是空穴來風,有在觀望這系列的人要準備好了!最快下週就要搶預購啦~

 

先前的預測看這篇👉iPhone SE2 外觀曝光,「耳機孔」回來了!還有超夯夜幕綠、小尺寸可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關於 iPhone 9 最新的預測為,外型將延續 iPhone 8 的設計,尺寸一樣為 4.7 吋,並配有 Touch ID 和「單鏡頭」,而且「無瀏海」!這對喜歡小手機和不喜歡新設計的人來說,完全是夢幻組合啊!如果能像先前預測所說的,連耳機孔都回歸的話,編輯我真的會馬上預購的。

顏色部分有白、紅、黑的概念圖,也有許多人敲碗能有 iPhone 11 的超夯新色「夜幕綠」,希望蘋果能聽到大家的心願~背面部分可能會採用像 iPhone 11 Pro 磨砂玻璃,因此也猜測會支援無線充電。

 

👉「生無可戀」、「看你沒有」Emoji誕生!iPhone公開2020最新表情符號,117種讓你用好用滿!

(圖片來源:@conceptsiphone

 

但大家最關注的應該還是價格吧? iPhone SE 當初的價格為 399 美金,外界猜測 iPhone 9 也會以這個價格作為定價,換算台幣約為1萬2,史上最便宜!小資族想換手機的話,這款真的很值得考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也能看看 @conceptsiphone 製作的概念影片 ⬇️,包你被生火的更誇張(笑)

 

(3/1更新)外媒 9TechEleven 釋出最新 iPhone 9 (aka SE 2) 渲染圖,比上述原先的預測顏色多了三款,分別是「芥末黃」,以及預計在iPhone 12才會登場的「海軍藍」,竟也在這裡出現,讓人又驚又喜!也讓喜歡這款海軍藍的人多了一個平價版的選擇!

雖然先前的傳聞指出,iPhone 9系列將在3月初或4月底公開並開放預購,但現在面對武漢肺炎的疫情,多個地方的產業鍊受到影響,有很大的機會延期,但一切還是要等蘋果官方說明,各位果粉們先準備好錢包,耐心等候吧!而今年的旗艦機款 iPhone 12 約於秋季登場,更多設備升級和設計細節,大家迎接一整年的蘋果轟炸吧!

 

👉iPhone 12兩大新色:超美「玫瑰粉」、「海軍藍」你怎麼挑?回歸經典方塊機身,特色概念圖全公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2020 #3C少女 #iphone #iPhone 12 #iPhone 9 #iPhone SE #手機 #生活精選 #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