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還是好厭世?學學「正能量企鵝」以樂觀心情面對每一天!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新的一年又到了,遇到挫折的你還是好悲傷好厭世嗎?那你就必須要來和正能量的企鵝家族取取經~ IG @pingmyping 紀錄了一群企鵝與他們朋友的日常,這些企鵝和人類一樣面臨了許多生活上的挑戰,卻總是用輕鬆詼諧的心態化解厭世的心情,絕對是厭世青年必追的社群帳號,現在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天兵的企鵝們如何用幽默度過每一天吧!

📖 不想面對親戚?麻雀指揮官「過年教戰守則」教你如何過好年!

 

 

太胖而無法拿出糖果、躲貓貓卻躲不進桶子中 ▶ 沒有關係,頂多餓肚子或是當個塞子,本企鵝還是可以擁抱這個罐子和水桶,對它比出愛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保齡球卻把自己打出去 ▶ 比起搖搖晃晃地打球,企鵝本來就是擅長用肚子滑行的動物,把自己當球擊出全倒也是很厲害的,這是一般人做不出來的操作!

📖 天生自帶奶白翹鬍子,這隻「英倫紳士貓」教你做一隻有禮貌貓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睡醒發現自己竟然尿床 !只要故作鎮定地把睡夢中的朋友推過去,假裝一切都沒發生就好了呢~

 

 

找到一條捷徑然後發現其實是死路 ▶ 介於爬與不爬之間,那我究竟要上去呢、還是下來呢?這真是一個高深莫測的門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真實人生寫照,「維尼耍廢日常」滿滿厭世感,根本就是我本人啊!

 

 

玩小朋友下樓梯卻失敗 ▶ 想想看,如果這是足球就射門得分了!失敗絕對不是因為我太胖,逃避雖可恥但有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會畫畫但是想當藝術家 ▶ 聽說香蕉藝術品高價售出?本企鵝即刻拍賣我的朋友!

 

 

不運動卻想成為肌肉男 ▶ 只要穿上羽絨衣就好了呢,本企鵝果然天才,並且非常時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當世界名畫的主角變成貓咪?「肥貓藝術」貓奴最想收藏的藝術品!

 

這些企鵝遇到的挑戰都太荒唐好笑,化解困難的方式也使人不禁嘴角上揚,看完以上的日常照,感覺厭世的情緒都被沖淡了幾分,原來不只人類生活會有種種艱難,作為一隻布偶企鵝也是很克難,如果喜歡他們面對挑戰的正能量心態,現在就把這個社群帳號追蹤起來吧!

表面正能量但心裡仍然厭世的企鵝👉 IG @pingmyping

 

#pingu #企鵝 #動物 #厭世 #可愛 #幽默 #惡搞 #搞笑 #日本 #正能量 #正能量企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