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面對親戚?麻雀指揮官「過年教戰守則」教你如何過好年!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你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一年一度的農曆春節來了,過年時闔家團圓固然是一件美事,但長輩們的關心實在太過殷切,總是讓人不敢面對!此時動物界聽到了大家的心聲,派出麻雀指揮官 @onakan_s 來幫助大家解決煩惱,只要按照以下小麻雀的示範一一應對,就可以安心過好年啦!

 

▼以下有請無所畏懼的小麻雀親自為大家示範

 

 

學業

「考試成績如何?」「打算考哪間大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 This is 雀雀~ 2020~ 我的大學學測成績~ 唱給你聽~ 英文學測60分啦!」

 

 

「什麼時候畢業啊?」「有要考研究所嗎?」

「你的小孩畢業的時候,我就會畢業囉!」

📖 真實人生寫照,「維尼耍廢日常」滿滿厭世感,根本就是我本人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工作

「找到工作了嗎?」

「沒有喔,我就爛~」

 

 

「一個月薪水多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天下沒有一個阿姨叔叔,要花一個20年去追問一個同樣的問題!」

📖 新年新氣象,「寵物居家佈置」點子大集合,讓滿滿的小動物療癒你的日常!

 

 

感情

「有對象了嗎?要不要幫你介紹?」

「我在跟你談大海,你在跟我談感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什麼時候結婚?」「什麼時候生小孩?」

「我,小麻雀,天生脾氣暴不好惹,誰要是再唧唧歪歪,我有的是法子對付他。」

📖 「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寵物網路梗圖實體化,這些超爆笑的公仔必收一波!

 

以上純屬娛樂,這個IG帳號是一個正經的麻雀攝影集,上面的教學都是波編的小劇場,乖寶寶不要學~小麻雀的應對方式真的太強硬,不過如果過年時真的遇到長輩這樣問你,小星球也在此誠徵勇者前往挑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野生麻雀攝影大師👉 @onakan_s

 

#動物 #可愛 #惡搞 #春節 #療癒 #親戚 #過年 #金句 #鳥 #麻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