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話CP誕生!基努李維新作《婚禮冤家》,厭世指數200的超賤毒舌語錄一次看!

參加前男友婚禮的失意女子、被拖去弟弟婚禮的邊緣男人,兩個『超有社交障礙』的男女,從搭機、用餐到住宿都莫名有緣的被湊在一起⋯⋯基努李維搭擋薇諾娜瑞德演出的電影《婚禮冤家 Destination Wedding》,堪稱是史上最厭世的浪漫愛情(?)電影。然而裡頭1300句台詞,卻句句有深意、句句『賤』得過癮,整部片90分鐘,就看法蘭克(基努李維 飾)和琳賽(薇諾娜瑞德 飾)這對『毒舌CP』幹話一句來一句去,嗆得滿天飛,根本爽度一百👍🏻今天就讓波編先帶大家來看看這兩個人13段超經典的厭世對話,嚐嚐鮮~

 

(Just Like Us.)

恩,有道理(?)

厭世指數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句超正能量的啊~根本錯頻了吧~

下次男友這樣說我就這樣回他(叮🔔您的挑戰底線新任務已到達🔔)

對此琳賽的回應是:「我會把你跟政客、奸商一起歸類為恐怖份子」(夠嗆我喜歡❤️)

這句是男主角在形容他媽媽(完全沒在尊重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段直接戳我笑穴欸XDDD

一句話說明另一半的地位。

經科學研究分析結果顯示,雖然你不會達文西密碼,但你的體細胞會。

我喜歡這個禮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憤青#負能量爆棚

看完這段默默覺得其實他還蠻有同理心的啊~

 

【電影預告】

 

其實除了上面這些之外,片中還有超多超經典的對話(在婚宴上大嗆男方爸爸女友需要人攙扶那段簡直笑死我XD)看兩個實力派演員尬戲就是特別爽快~有種透心涼的爽感👍🏻這部電影將在9月7日於台灣上映,大家快一起去電影院厭世一波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URCE:甲上娛樂

#厭世 #厭世電影 #基努李維 #婚禮冤家 #戲劇音樂 #歐美 #語錄 #金句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