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將推「原班人馬」電影續集?哈利、妙麗20年後回歸當爸媽!一起重返霍格華滋

1 / 1

英國作家JK.羅琳的魔法小說《哈利波特》自1997年出版第一集後,風靡全球至今熱度不減,2001年翻拍電影後更成為影史魔法經典!最近曾執導第一集《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的導演,更表明自己有意找原班人馬推出正傳續集!

(11/17更新)相信是巫師迷的你們都知道今年是「哈利波特20週年」,《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也將要於12/3在台灣重新上映囉!就在大家興奮的期待這天來臨的時候,華納兄弟又為粉絲們帶來一個大彩蛋!《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艾瑪·華森、魯伯特·格林特以及眾多演員們,將會在明年2022年1月1日齊聚一堂,HBO Max製作的《哈利波特20週年:重返霍格華茲》特別節目,邀請演員們一起回到當年的拍攝現場與螢幕前的影迷們一起享受與回味當年的精彩魔幻時刻!

(影片來源:HBO Max

導演喊話:想找原班人馬拍續集!

而在2011年《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電影大結局之後,《哈利波特》電影第一集的導演Chris Columbus最近受訪時提到:「我非常光榮製作了史上第一部的《哈利波特》電影,現在我必須說我也很樂意再度回來執導續集,那就是《被詛咒的孩子》電影版!這是一部很棒的舞台劇,正好當年主演《哈利波特》主角小童星們也到了適合演出劇中角色的年紀,如果能找回他們3人再把這故事搬上大銀幕,是我一個小小的夢想。」

(圖片來源:IMDb)

《被詛咒的孩子》劇情

事實上,先前有多家外媒就曾報導,《哈利波特》將有全新續集推出,延續電影前8集的故事,時間點為20年後的魔法世界,並以《哈利波特—被詛咒的孩子》為基礎,講述主角哈利、榮恩、妙麗等人的兒女開始到霍格華茲上學,也遇到了當年的死對頭馬份的孩子,甚至連佛地魔的女兒也長大,將對主角群們展開復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MDb)

《哈利波特—被詛咒的孩子》在2016年就被改編成舞台劇,故事的起點就和《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的結尾相同,哈利波特已是三個孩子的爸爸,他帶著小兒子阿不思準備搭乘特快車到霍格華茲時,阿不思擔心分類帽會將他分配到史萊哲林學院。題外話,阿不思的選角也讓人很期待,誰當年在看到阿不思時也有驚呼「天啊,也太可愛了吧!」

(圖片來源:IMDb)

舞台劇也證實了,阿不思的確被分到了史萊哲林,還和馬份的兒子「天蠍」結交成為好友,同時更遇見了姓「瑞斗」的女孩……後來觀眾也知道了,她就是佛地魔和貝拉雷斯壯的女兒。


(圖片來源:IMDb)

另外,也傳出了這個計畫預計將在2024年、也就是《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最後一集電影之後正式啟動,作者J.K.羅琳也表示想讓《哈利波特》電影系列導演大衛葉慈執導續集,並召回原班人馬演出。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第一集導演也喊話想拍續集,那能否看見當年飾演「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妙麗」艾瑪華森(Emma Watson)、「榮恩」魯伯特葛林特(Rupert Grint)3大主角重聚呢?真的讓人超期待!

如果這一切都將成真,那對粉絲來說真的是相當振奮人心的事,小編願意再被魔法世界糾纏50年~希望黃金3人組永遠不老!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茵茵美代子

#佛地魔 #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續集 #影劇音樂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生活精選 #被詛咒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