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腦洞大開的想像力x最簡單的借位手法,看IG上的攝影達人把經典人物完美融入現實生活!

給你一台手機拍照,你能玩出什麼把戲?構圖、修圖、調光、PS⋯現在手機能做的事已經越來越多,而在IG上的這位攝影達人 – Francois Dourlen,只是簡單利用『借位』手法發揮創意,不多做任何後製修圖,就足足累積了16.2萬的粉絲數,快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他究竟葫蘆裡賣什麼碗糕~

你曾經想過只是一朵路邊的小花也可以變成卡通人物的頭嗎?Francois Dourlen用他獨特的創意視角,將生活處處皆有的小東西,像這樣子用幽默的方式記錄下來。而這樣“腦洞大開”的攝影日誌,也成功吸引了許多人的喜愛和關注!

海蝕門也能變成貓王的白色喇叭褲(他是貓王嗎?是吧!是吧?不是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川普知道你這樣玩他嗎?

這真的超幽默XDD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雕像也可以拿來玩😂

突然覺得很活潑XD然後最後一個長頸鹿為何有點欠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這樣玩警察叔叔他知道嗎?

獅子不發威你當我是小貓?

這⋯⋯反了吧?XDD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通標誌也能玩

這樣一拍,普通的風景照好像也變成了卡通裡的一個場景了~!

看完這麼多超有創意的有趣玩法,你可能會以為Francois Dourlen是什麼超有名的藝術家,但其實他的本職是一位法國的歷史老師,攝影只是他的興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轉個彎看世界,或許會更有趣!Francois Dourlen利用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將平面的照片放進生活中的各個角落,讓每個畫面都成了一個個可愛又爆笑的動畫故事,下次當你看到檸檬時,會先想起的是那個酸酸的滋味,還是辛普森的臉呢~?

#Francois Dourlen #IG帳號 #IG帳號推薦 #IG神人 #借位攝影 #創意 #攝影 #生活精選 #錯位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