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喝就醉!8位微醺系「帥哥Bartender」IG特搜,週末狂歡找酒吧就先從這裡挑!

撰文編輯 #Han

不知道大家去酒吧喝酒時,是專心跟朋友聊天飲酒,還是會觀察帥氣的調酒師呢?每當看著帥氣調酒師專注調酒的模樣,總是散發一股「專業帥」的氣質,讓人實在很難專注在酒的本身,注意力都跑到調酒師身上了~今天編輯精選了幾位超帥的調酒師,每位除了調酒技術一流,顏值更是高的沒話說,讓你光看就醉!

 

 

Taylor

單眼皮對某些女孩來說有著致命的魅力,喜歡單眼皮的妳一定要認識Taylor,他是Marquee Taipei的調酒師,小眼睛的Taylor有著濃濃的眉毛,再梳上油頭看起來專業滿分,讓人好想一杯接著一杯點下去~

(圖片來源:@chou_chen_hu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親身去過的編輯補充:本人在服務時帥度破表,根本無法好好聽介紹!

(圖片來源:@chou_chen_hua

 

 

ICE

ICE也是來自Marquee Taipei的當家調酒師,笑容可掬的他給人一種溫暖大哥哥的感覺,他的自介中也寫到:「要就做好,不然就別做。」真的很有大哥風範,調出來的酒一定ok的啦!

(圖片來源:@min79082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orris墨

擁有一雙電眼的Morris,除了專精調酒外,之前也擔任過演員並出演古裝劇,斜槓指數滿分!編輯覺得他穿古裝戲服的樣子和藝人陳楚河有幾分神似!大家可以在Mimique秘密客找到Morris的蹤影唷~

 

 

Steven

俗話說:「認真工作的男人最帥。」穿著中山領深藍襯衫認真調酒的Steven真的超級有魅力,重點是服務態度親切又誠懇,不小心就迷上他的笑容了!他是和風串燒 BAR新串 New Trend的店長,除了各種調酒、清酒外,還有串燒及烏龍麵,喜歡日式風味的一定要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osh

擁有外國人深邃五官的Josh,中文可是一級棒,他是attic trade company的調酒師,在微醺的氣氛下看著Josh調酒時的帥氣模樣,讓人忍不住出了神做起白日夢,彷彿置身歐洲的小酒館~另外,他在私人IG的發文調皮有趣,編輯推薦他家去看看,一定被他逗得會心一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ero 宋天恩

他是貨真價實調酒界大明星,有著「調酒界的阮經天」之稱,有著濃濃的眉毛和細長的眼睛,再配上微微一笑的招牌笑容,和阮經天相似度超高!專業的調酒師背景也讓他參加大大小小的活動,想找到Kero的話,就來Bar Pun吧!

 

 

Jesse

Jesse來自Everland,但他可不只是調酒師這麼簡單,還是老闆呢!留著一頭藝術的中長髮,他的IG上也有各種平面拍攝的作品,沒有什麼風格是他駕馭不了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眼尖的網友可能已經發現了,擁有一張時尚臉的Jesse讓人過目不忘,原來他也曾經上過黑男的《街頭邱比特》,好奇的人就自己去找來看囉~

 

 

Aish

又是一枚質感帥哥!Aish是MOD Public Bar的調酒師,擁有小V臉的他讓編輯好羨慕,專注調酒時的模樣更是帥炸了,完全是「側臉殺手」!帥哥調出來的酒不只是酒,而是藝術品啊!

(圖片來源:@aish.sho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看完這幾位調酒師帥哥,有沒有覺得已經微醺了呢?女孩們週末想狂歡就去這些酒吧朝聖一波吧!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BARTENDER #台北酒吧 #台灣帥哥 #台灣酒吧 #帥哥 #帥哥Bartender #生活精選 #素人帥哥 #調酒師 #調酒師帥哥 #酒吧 #酒吧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