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長得正是一種罪...」喜歡各種白爛、厭世語錄嗎?那你必須認識「幹話心理學」!

你身邊也有很愛說幹話的朋友嗎?幹話顧名思義就是廢到笑的話語,常常說出來後就被朋友翻了好幾圈白眼,有一個叫做幹話心理學的IG帳號,就像幹話的大辭海,包羅了所有你想像不到的幹話,而每句詼諧語句的背後,其實都含有心理學的哲學理念,編輯為大家精選了幾句富有哲理又好笑的幹話,一起來看看吧!

 

1.我才沒有睡覺,是眼皮在打架。

有時候真的不是自己想賴床,是眼皮在打架,我也阻止不了!冬天到了,大家也和編輯一樣有冬季憂鬱,早上很難從被窩爬起來嗎?

 

2.都怪我長得太可愛,上天看到都流口水。

對自己沒信心時就看一看這句話吧~下雨了不要憂鬱,是上天看大家太可愛,才不小心流口水啦!記得下雨時要撐傘,免得不小心腦袋進水了(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遇到問題就說出來,我們可以一起笑你。

大家身邊有沒有這種朋友,當你有問題時會先大笑你一番,再牽著你的手陪你一起面對各種困難,隨著長大,身邊的真心朋友越來越少,人生能有幾個真正的知己呢?好好珍惜身旁那位愛笑你的朋友吧~

 

4.你若長得不好看,再暖都只是變態。

俗話說:「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外貌是許多人擇偶的第一條件,若是過不了第一關,再怎麼暖都沒用!但除了外貌,個性合得來也是在擇偶時很重要的考慮條件啦~

 

5.每天記得跟自己問好,因為沒有人要關心你。

我們從小就被教育要成為一個善解人意的人,卻忽略了自己最真實的感受,要記得每天和自己問好,就算是邊緣人,也要好好愛自己照顧自己(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落寞時別低頭,會看到雙下巴。

再難過再落寞都不要輕易低下頭,除非你想看見你的雙下巴!感到難過時,就找找知心好友聊聊吧,互相勉勵,一起吃美食,養大對方的雙下巴~

 

7.不是我不想起床,是我的棉被怕冷。

這真的是最佳賴床理由!看似體貼實際上犯懶的賴床藉口,看見床上的棉被冷冷的樣子,誰捨得離開~大家身邊也有一個愛找藉口的朋友或同事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你不要隨便亂害人,害人家這麼喜歡你。

要告白的快把這句用上!大家身邊有沒有朋友是「天然發電機」呢?隨便走到哪都能吸引到異性,讓人小鹿亂撞,想要告白用這句一定讓對方心花朵朵開~

 

9.如果靠你養我,我應該瘦很快。

編輯覺得這真是火藥味十足的一句話,但其實這句話背後想表達的,是「靠自己」的理念,俗話說:「靠山山倒,靠人人跑。」我們不一定非要依靠誰不可,靠自己是最穩固的!當全世界都放棄你了,只有你能夠讓自己堅持、努力下去啊~

 

10.妳問我為什麼會變胖?太多事放心裡好難瘦。

當別人叫你減肥就回他這句!只要是有情緒的人,就都一定會有心事,當心情不好時,不妨找個可以傾吐的對象,好好訴說,一直憋在心裡是很痛苦的,每個人心理的壓力都是需要被釋放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每句幹話背後,都是有段人生哲學和故事的,幹話心理學用輕鬆詼諧的語句去點綴想表達的理念,句句都引人深思,以上這些幹話有沒有讓你想起什麼回憶呢?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幹話 #幹話心理學 #幹話語錄 #心理學 #心靈毒雞湯 #心靈雞湯 #生活精選 #生活語錄 #語錄 #金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