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總迷這不收怎麼行!地表超防摔X世界最可愛手機殼~讓人一見傾心、不吃不喝也要包款!

每次換新手機時最怕的就是刮到或摔到了~這時候防摔殼絕對是新手機的第一件衣服,溫柔包覆著心愛的手機,不容許任何危險靠近它!不過防摔殼大部分沒什麼款式、造型可以挑選,選了耐摔就只能放棄外觀(哭)難道就沒有兩者兼具的選項滿足貪心的我們嗎!!

#防摔X可愛就是要同時擁有!手機穿上它瞬間變成最耐摔的「玩具」!

說到防摔殼,腦海中第一個冒出的絕對是犀牛盾了!防摔力強大到可以吸收3.5公尺的落摔衝擊,大理石系列更是討論度超高~不論你是什麼樣的類型,都能讓你一見鐘情!

有了防摔,再加點可愛直接完勝!這次犀牛盾取得迪士尼玩具總動員正版授權根本令人失心瘋~款式多達27種,還有更多圖案會定期更新,是不是很值得買!不論是滿版大臉款還是小圖案款,絕對能找到你的菜!

大臉系列除了有主角巴斯跟胡迪外,也有許多前幾集熱門角色,把所有粉絲都照顧到了,怎麼能不心動!買手機其實最怕買到質感不好又容易撞款的殼,犀牛盾這次推出的款式是專屬設計、排版,許多圖案跟角色都是目前市面上沒有的,除了防摔之外連小細節都幫你注意到了,真的有夠貼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系列一樣維持了MOD NX的多色邊框可以選擇~甚至連按鈕都能自選色,客製化完全不用擔心聚會上撞手機殼啦!

這麼多款式之中小編最喜歡就是安迪的房間、胡迪小背心、經典胡迪襯衫,雖然設計上沒有明顯角色輪廓,但在背板設計上都有隱隱約約表露出來是哪個角色的的味道,簡單中又不失性格,絕對是犀牛盾才有的款式!

看~是不是超可愛!!走粉嫩路線的熊抱哥和火腿完全可以閉著眼睛直接收!想要正版迪士尼手機殼根本不用找代購,找犀牛盾就好啦~

#誰說可愛只專屬女生~快拉男友一起!偷偷match到、低調放閃趁現在!

除了穿情侶裝,用手機殼放閃才是感情長久之計啊(喂~)用可愛的蛋頭夫婦當作情侶殼高調放閃再適合不過~黑色邊框有點可愛又有點帥氣,男友絕對不會say n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款都想要卻不知道從何下手,那網羅各種角色的貼紙款絕對是首選!可以一次收集所有角色,貼紙款式不論是「玩具總動員集合」、「Sticker」款式都讓小編陷入兩難,小編自己覺得兩款都一定收集!!俏皮的設計彷彿像玩具真的動起來了!

如果是走低調路線的情侶,也可以選這種有點像又不完全一樣的款式!看著胡迪和巴斯光年像在躲貓貓一般隱約的露出臉龐,真的讓人少女心噴發、目光完全無法離開它!

犀牛盾不只滿足果粉,連android系列手機也一併推出款式!不管是iphone11還是note10,要可愛大家一起可愛~絕對沒有偏心的問題啊XD

(android系列型號包含pixel4、note10、Note9、ZF 5/5z、S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犀牛盾的許多聯名設計都有專屬包裝,此次迪士尼的玩具總動員系列也不例外!以人氣的角色剪影做搭配,透明的包裝可以直接看到手機殼本身設計、質地也能一目瞭然,簡單又不會搶走產品本身的風采,送給朋友也不需要再另外包裝了!

犀牛盾這次的玩具總動員系列直接突破框架,告訴我們防摔殼也是有顏值的!如果你在擔心錢包變瘦,買手機殼來用絕對比修手機便宜!正在為手機殼款式煩惱、又或是尋覓防摔跟可愛兼具的女孩,這系列絕對是正解啦~

小編還有幫大家爭取到一組限量折扣碼『TOYPOP-1912』讓大家用更便宜的價格入手,全包起來啦!

官方網址點我
官方ig點我

網美實用也太可愛👇

手刀衝去入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德誼數位(板橋大遠百)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2F
三創 (德誼數位)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 110-1櫃
譽盛士林旗艦店 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33號
iStore信義A11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1樓
iStore信義A11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1樓
StudioA美麗華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1樓
StudioA新西門 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43號1樓
3C膜法堂 台北市市民大道3段8號3樓95櫃位
卡樂窩Colorworld 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9號
魔幻奇機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70號4樓之31
極速通手機超市 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185號
愛蘋坊(台北信義) 台北市信義區中坡北路49號
StudioA中壢大江 桃園縣中壢市中園路二段501號1樓 L143
德誼數位(新竹巨城) 新竹市中央路229號1F
StudioA新竹光復 新竹市光復路2段198號1樓
iStore中港店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3段301號2F
殼老爹(台中北屯)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221號
殼老爹(台中西區) 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105號
愛蘋坊(台中公益)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3號
德誼數位(台中綠園道)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1F
吉吉通訊(嘉義文化路) 嘉義市西區文化路105號
吉吉通訊(嘉義民族路) 嘉義市西區民族路800號
iStore草衙道店 高雄市前鎮區中安路1-1號
德誼數位(漢神巨蛋)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B1
StudioA夢時代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2019波妞灑禮趴 #Disney #iPhone11手機殼推薦 #toystory #叉奇 #巴斯光年 #抱抱龍 #熊抱哥 #犀牛盾玩具總動員系列 #玩具總動員 #皮克斯 #胡迪 #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