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上詢問度最高!日本星巴克超Q復古牛皮保冷袋,實用度兼具時尚度根本太犯規太欠買~

這什麼世道,竟然連保冷袋都要這麼時尚,到底是想逼死誰!!?最近日本星巴克推出了一款限定商品,那就是—保溫保冷兩用袋。以微微皺摺的牛皮紙袋做基底,再印上星巴克專屬LOGO,簡約、復古又時尚的新商品就完成啦~這麼好看又實用,難怪日本IG會大掀洗版潮!

所謂保溫保冷兩用袋,顧名思義就是冬天能保溫、夏天能保冷的一種提袋。經特殊隔溫層設計,不需插電也能達到行動冰箱的效果,完全就實用度100分~

一般的保冷袋大多都是四方形的箱子狀(很像要背去釣魚的那種配備XD),但星巴克的這款保冷袋,卻做得就像一般我們在用的牛皮紙袋一樣,最上方還有折起來的封口造型(其實是魔鬼氈),不說根本不知道它不是一般紙袋!

不論是當成擺拍道具還是上街配件都不違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這你們是不是都超想找人衝代購咧?其實這款超實用的星巴克周邊商品並沒有單獨做“販售”,而是以『限定贈品』的型式發行~只要購買3款不限口味、可任意搭配的布丁就能擁有!

隨便拎出去就可以像走在紐約街頭的潮人一樣超時尚,尤其在這個熱到會融化的夏天根本超需要!敲碗希望台灣星巴克也可以跟進呀~~

#保冷袋 #居家生活 #日本 #星巴克 #降溫小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