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公主就要瘦?迪士尼公主變身「棉花糖女孩」,肉肉的一樣超可愛!

1 / 1

成為公主是許多女孩小時候的夢想,公主們有著纖細的身材、精緻的五官以及水煮蛋般的好膚質,因此「瘦」成為許多人對漂亮的定義,但其實胖也能當漂亮女孩的!一位墨西哥插畫家Ivan Furlong畫出一系列發福版的迪士尼公主們,不同於原版的苗條身材,發福版的公主們各個身型圓潤,充滿福態,超級可愛!

 

白雪公主

發福後的白雪公主有著圓滾滾的大肚,紅通通的臉頰也膨了起來,白雪公主的氣色依舊紅潤,還是不忘想咬一口蘋果,那軟綿綿的雙下巴讓人好想捏一把啊~

 

仙杜瑞拉

誰說變胖了就穿不下高跟鞋?仙杜瑞拉變胖了依舊能夠駕馭水晶鞋,再擦上大紅色口紅,散發著貴婦氣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茉莉公主

圓滾滾的茉莉公主依舊能跳出曼妙的舞姿,要跳多久都不是問題!烏黑的長髮在空中飄逸,漂亮極了!

 

貝兒

《美女與野獸》的貝兒露出性感的香肩,變胖的臉頰依舊看得出下巴,隨便回眸都電倒無數王子啊!

 

愛麗兒

發福版的愛麗兒比苗條時的樣子更可愛,手上還拿著叉子,是又想吃東西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奧蘿拉

奧蘿拉睡眼惺忪的樣子依舊性感美麗,穿上粉藍渲染漸層的禮服讓她看起來更加耀眼,彷彿傲嬌的小貓咪般高冷~

(圖片來源:AQUA Furlong臉書

 

在插畫家Ivan Furlong的巧手下,每位公主即使變胖了,卻各有特色,依舊漂亮,就像我們一樣,每個人身上都有獨一無二的特質,只要肯定自己並充滿自信,每個人都是最漂亮的那顆星!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美人魚 #插畫 #插畫家 #灰姑娘 #生活精選 #白雪公主 #睡美人 #美女與野獸 #迪士尼 #迪士尼公主 #阿拉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