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男女都愛她?活力能量女孩沒說出來的這點請記好!快一起加入IG妹子們都搶著當的能量大使!

有種女生相處起來除了能感受到她內在的正¬能量,外在也隨時保持著明亮氣色,像是肌膚充滿能量的感覺!能讓男女都愛她的超級能量魅力,今天就整理出了活力能量女孩們的共通點,快來一項項check,等到通通打勾,妳就是那個最美的能量女孩 !

Check list 1:別再懶得動了~小小運動就能帶給妳驚訝變化!
提到運動,先別說妳忙工作忙學業沒時間動了!就算沒時間上健身房,在家抽個十分鐘也能簡單做些核心運動,能量女孩之所以愛運動,除了可以維持身材,還能讓心情愉悅又放鬆!

 

Check list 2:呈現完美外在肌膚,自然的妳比上妝更美!
除了運動健身是成為能量女孩的條件之一,要讓肌膚在不上妝的狀態都能散發能量光澤也是一大保養課題!

最近這支不論臉書或INSTAGRAM上追蹤的那些正能量女孩都大推的Vichy M89火山能量微精華,就是素顏救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凝露狀質地推開很清爽好吸收,夏天用起來也很舒服不黏膩,同時保濕效果也不容小覷,只要一週!就是七天!肌膚保水力大提升,增強肌膚抵抗力,紋理也會變得飽滿細緻,顴骨上就會出現傳說中的天使光澤!難怪會被推爆啊~

成分同樣也超單純!主要由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親膚高效玻尿酸組成,也無添加香精、酒精、色素、Paraben類防腐劑等,給肌膚最溫和無負擔的保養!

 

Check list 3:從生活做起!朝著能量女神的方向邁進吧~
M89火山能量微精華除了能讓女孩擁有天使般的好膚質,更是希望把能量的概念帶給大家!想要成為內外兼具正能量女孩,妳不能不知道薇姿M89能量大使招募活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89能量大使招募活動】8/6起,就是現在!只要妳是熱愛分享生活、分享正能量的女孩,就有機會成為能量大使!

只要成為M89能量大使,就有機會獲得價值$40,000法國火山能量之旅!除此之外,還能以明星代言人的百萬規模拍攝個人微影片或是肌膚能量美照!只能說薇姿未免也太大方了吧~

小編把這麼好康的活動都說出來了,接下來就要靠妳們自己啦!!快一起分享妳的正能量生活吧~

想要改變就趁現在吧>>>點進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