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裝美,時裝仙!延禧娘娘們的時裝圖鑑,My Pick 絕對是母儀天下的富察皇后啦!

堪稱“最爽宮鬥劇”的《延禧攻略》,大家都有跟上嗎?隨著集數越播越後面,故事越來越精彩,角色們的個性也越來越鮮明了,在這邊本編就先不雷還沒看的朋友(自己好好去追知道嗎),今天先帶大家來看看劇中皇上後宮裡的這些美人兒,搬到了2018又是如何~!

【魏瓔珞 – 吳謹言 飾】

首先先來看看我們的女主角令妃娘娘!說實話波編第一眼看到她的時候真的完全沒留下什麼印象,甚至還以為皇后才是女主角(威)

但其實當我們看到她的現代照時,就真正能感受到眉毛的重要性,喂不是,是能感受到女主角真的是個美人兒~!波編個人覺得吳謹言的時裝照有些角度還蠻像Angelababy的,大家覺得呢~?

【富察皇后 – 秦嵐 飾】

再來是我們美到炸的皇后啦~(粉絲波編要私心放超多張皇后美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宮中第一大美人(本編說是就是),我們秦嵐娘娘在2018年也是美如花~除了洛神扮相之外,沒有我們天使娘娘撐不起來的扮相(硬要嘴),你說說,究竟從哪個角度可以看出下面這位仙女今年已經37歲了啊?

【高貴妃 – 譚卓 飾】

再來,我們「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 高貴妃,其實在現代竟也是個十足的美人!34歲的譚卓,比皇后娘娘還小個三歲(皇后娘娘犯規!),去除尖銳的嗓音和妖氣妝容,平時的譚卓其實也是個秀麗佳人呢~

【嫻妃 – 佘詩曼 飾】

“娘娘”們裡實際年紀最大的嫻妃,早就是許多人十分熟知的知名演員了!43歲卻仍保養得宜,娘娘私下的淡妝也十分美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純妃 – 王媛可 飾】

波編一直默默覺得有些角度撞臉環環的純妃娘娘,時裝照和古裝照兩者差異不大,都十分清秀!

【愉貴人 – 練練 飾】

還記得那位生下“金瞳”的娘娘嗎?在劇中飾演愉貴人的「永琪他媽」- 練練,古裝扮相老是被說撞臉裕太妃,但其實人家的時裝打扮,哼哼,還是真的有點像(威

【舒貴人 – 李春嬡 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劇中野心勃勃的納蘭純雪,也是位漂亮的小姐姐。波編在看戲的時候一直默默被她的酒窩吸引住(好深啊),穿上現代裝的她也仍是個時髦美人~

【慶常在 – 李若寧 飾】

納蘭的小跟班 – 柔弱派娘娘“慶常在”,不論在清代還是現代都是個清新派的空靈美女!

【嘉嬪 – 潘時七 飾】

「壞人不長命」的嘉嬪,在現代則是個韓味滿滿的美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順嬪 – 張嘉倪 飾】

之後才會出現的外掛角色 – 順嬪,作為後宮第一美人的她,確實是美得十分精緻~

  

(以上圖片取自愛奇藝劇照、各演員微博)

在看完這篇私心滿滿的整理文後,大家心中的「後宮第一美人」人選是否有了什麼變動呢?我的Pick想必大家都很清楚了,現在就換你們來和我說說你的Pick是誰吧~?

#古裝劇 #古裝扮相 #宮鬥劇 #延禧攻略 #戲劇音樂 #扮相 #明星 #明星私照 #生活精選 #編輯精選 #陸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