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小熊維尼「便秘公仔」超崩壞!那你有想過「小美人魚」大便的樣子嗎?

有一位來自美國的設計師 Alex Solis,設計出了一款會讓小熊維尼粉們崩潰的公仔,完全顛覆了小熊維尼可愛的形象,Alex 將公仔取名為 “ Pooh Pooh ”,將維尼的英文名字和便便的英文結合在一起,是不是非常有創意!

光是平面的手繪稿就將便便時用力的表情畫的栩栩如生,讓人更期待做成公仔後的樣子~

做成公仔後的維尼真的是讓粉絲哭笑不得,那豪邁的蹲姿再加上努力便便的表情,真的想讓人幫他喊聲加油餒!不過仔細一看,維尼的便便怎麼會是一隻面帶微笑的小維尼!難不成維尼不是在便便,而是在生小孩嗎(笑)

除了公仔之外,作者也把這款便便維尼做成徽章,讓粉絲們可以別在包包或衣服上帶著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維尼的形象完全被崩壞了,但身為維尼粉的編輯還是覺得醜得很可愛!想要購買的朋友們在設計師的官網就可以買得到可愛的維尼公仔囉!而除了維尼被惡搞以外,設計師連海裡的小美人魚也不放過!看著面目猙獰的小美人魚,不禁讓人好奇她的便便會長什麼樣子呢?

原來是一長條的,就跟魚的便便一樣呢!小美人魚一定偷偷在哭泣,沒想到自己便便的樣子居然被畫下來了(哭)

(圖片來源: @alexmdc

除了維尼和美人魚,設計師還推出了烏龜造型的便便公仔,呆萌的表情簡直是太無辜了~不要大太大力,小心屁屁受傷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可愛的便便公仔們,真心覺得設計師真的對便便情有獨鍾啊!也讓人敲碗期待他推出更多作品了~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Alex Solis #Pooh Pooh #公仔 #大便 #小熊維尼 #小美人魚 #文具小物 #玩具 #生活精選 #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