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女主角是我老婆」林宥嘉新歌《少女》MV閃到爆!一家四口超甜蜜!

睽違三年多,林宥嘉終於要推出新專輯了!前幾天他就在個人社群貼出了兩張圖文:「Baby自從遇見妳…」、「我比妳還要…」,神秘舉動讓粉絲超期待、許多人也以為要宣佈有了第二胎,但答案是要推出新歌《少女》啦~神祕圖文串接起來正是副歌歌詞,「Baby自從遇見妳 我比妳還要少女」。

 

(15:00更新) 丁文琪真的懷了第二胎,兩人有了二寶了啊!稍早林宥嘉出席活動,宣布其實在拍攝《少女》MV時,丁文琪肚子裡已經有了小寶寶,但工作人員並不知情,導演甚至在MV中安排了「一家四口」的意象,現在看來真的是神預言啊!

由他自己作曲的《少女》,是第六張專輯第一首曝光的歌,想要表達在戀愛中的男人,每一個都會變得像少女。而林宥嘉原本就計畫在新專輯中要寫一首歌曲送給全天下的戀人,他腦中的畫面是下雨天,情侶只能待在家中不能外出,但是兩人卻放起了音樂一起跳起了肢體不協調、動作醜醜的舞,有點好笑卻溫暖浪漫。他想幫這樣的畫面做一首背景音樂,送給包括自己在內的世間情侶。

最後完成的歌詞描述了許多林宥嘉的人生觀,是非常個人且私密的一首歌。歌曲完成後他開始苦惱,將要找誰來演女主角?因為越貼近真實人生越難演,他不可能和別人演出歌裡這麼真實的內容和情感。後來林宥嘉靈光一閃,他苦苦尋找的女主角根本就在自己家中,林宥嘉得意的笑說:「從來沒想過有天KiKi會成為我MV的女主角,我的家裡果然藏著一位仙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首《少女》單曲於9月24號下午兩點在各大電台首播,同時在數位音樂平台全面上架。作為林宥嘉第六張專輯曝光的第一首歌,《少女》將為歌迷帶來前所未有的體驗。林宥嘉與太太Kiki丁文琪共同演出的MV則將在26日中午12點全網播出。

編輯碎碎念:「身為Yoga忠實粉絲,真的是看到咬手帕,太甜了啦!Kiki真的是仙女!(大哭)在這邊呼喊:Yoga我愛你!Kiki我也愛你!」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kiki #Yoga #丁文琪 #少女 #林宥嘉 #波波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