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高雄是文化沙漠的出來講!最美打卡飯店,彩繪、聖誕裝置和超夯甜點都在這,這週末就衝!

1 / 1

 

小編出社會之後有好多高雄人的朋友,結果有事沒事都聽他們抱怨說高雄是文化沙漠不想回去,害小編對高雄的印象一直停留在這裡,但結果進波波上班之後,發現高雄明明很多好玩的地方啊!像最近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一週年活動,結合了打卡點、超夯甜點店和全球最大動物園主題氣墊樂園,真的很值得去玩啊!

 

 

#期間限定主題房萌到不行~客房超萌,慶生求婚開趴都超適合!

英迪格酒店其實是全球都有據點的超大連鎖酒店,小編每次出國都會首先考慮住他們家,因為真的不用擔心會住到很雷的房間,只要看到他們家就知道是品質保證!而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從開幕就已經是打卡聖地,不但擁有高空酒吧可以賞絕美夜景,客房也都超欠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級適合和朋友一起慶生、Party或甚至求婚都很浪漫!

 

而這次和新加坡Art-Zoo合作的主題房,有超多可愛的動物會在房間角落冒出來!超繽紛的設計看了忍不住少女心都噴發了~

 

 

#彩繪商圈、花漾甜點盤和氣墊樂園都超欠拍,絕對拍到手機空間不夠!

而高雄中央公園的英迪格酒店這次的一週年活動,除了有主題房之外,還邀請了新生代藝術家像是紀人豪、黃湘等人在打造彩繪商圈,和超夯甜點店先生Sensei 糜途KC.Buzz Studio 誠食工作室入駐,讓妳不用苦苦排隊,還有聖誕節貨櫃、佈置打卡點~很適合揪姊妹們一起出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不止這些!現在高雄還有來自新加坡的全球最大動物園主題氣墊樂園, 而且即起到2018/03/04預訂主題房,還會贈送Art -Zoo藝術動物園門票和限定商品包喔!

 

下次誰再跟你說高雄沒什麼好玩,就把這篇丟給他笑死他,高雄其實超好玩,小編已經決定要找時間衝下去住一個週末了,女孩們也趕快揪男友或姐妹一起去玩吧~然後現在酒店周年慶期間,只要和藝術佈置、彩繪牆面或主題房拍照打卡上傳IG並#hotelindigo,若被分享至英迪格酒店品牌全球官網、社群媒體,就能得到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高級房免費住宿一晚喔!好想去住啊!!想要了解更多就點我

#ART-ZOO #打卡點 #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