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iPhone 11確定發表日期!「五色透明蘋果」代表新機配色?

果粉們期盼已久的 iPhone 11 終於確定發表日期!Apple 今日稍早在官網上宣布最新發表會的日期,沒意外的話應該會一同發表新款 iPhone,相信大家最好奇的就是新機的外觀,究竟是否像網上瘋傳的三鏡頭相機呢?一切都將在兩週後揭曉!同時官網也發布了「五色透明蘋果」的圖示,可能象徵了新機的顏色?

(圖片來源:蘋果官網

 

稍早,Apple 宣布最新發表會在9月11日,台灣時間凌晨1點在美國舉辦,網友們可上網觀看 Apple 特別活動發表會。這「五色透明蘋果」很可能就是新款 iPhone 的配色,共有綠、藍、黃、紅、紫五色。新款 iPhone 的規格及外型網路上已有大量預測,其中最受人矚目的,就是到底會不會有三顆鏡頭,令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新款 iPhone,據說也會同時發表新款 MacBook Pro、iPad Pro、Apple Watch 等,果粉們再等一會~準備夜排吧!(誤)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3C少女 #Apple #iphone #iPhone11 #生活精選 #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