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S愛心風潮停不下來!100個蒐集愛心美照的方法、在你想像不到的地方都有❤

1 / 1

從韓星帶起來的手指愛心風潮,各種大小愛心連發簡直讓我們這些粉絲沉醉在粉紅泡泡裡不想走出來〜這波愛心風潮在SNS上也完全沒有要停止的意思,各種讓愛心可以入鏡的美照蒐集方法一定要好好跟上,因為在各位女孩兒想像不到的地方都有❤的存在!

#頭髮愛心
不只是手可以比愛心,現在臉讚Girl都用這招頭髮愛心,看似不經意地製造出愛心但其實心機滿點,說什麼都要快點複製貼上啊!!

#景點愛心
還有像這種大型的愛心裝置藝術或是滿滿愛心塗鴉牆,不大拍個100張完全捨不得離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點愛心
各位甜點零食控們,在吃之前絕對要好好找找愛心藏在哪裡,常常在躲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啊!像是編最近在亂逛的時候就發現了連曼陀珠都跟上了這波可愛的愛心風潮。


分開看似沒有什麼的兩大桶曼陀珠,其實合在一起就會出現萌萌的隱藏版大愛心,而且還有紅色、黃色、粉色等各種熱鬧的顏色可以組在一起,也是一個可以引發女孩兒拍美照小宇宙的小驚喜啊〜

#不只自己蒐藏、送人也是心意一百分
這次曼陀珠以Two Hearts into One為主題打造愛心滿滿的禮盒,另外還跟萌萌插畫家狗與鹿合作,打造出呼應狗年可愛的汪星人插畫,不只可以自己蒐藏拍一波,當新年禮盒送給身邊的朋友和親戚也是心意一百分!推廣以領養代替購買、對狗狗有滿滿愛心的狗與鹿,也跟著曼陀珠新年禮盒一起把愛護動物的理念一起傳下去。


▼新年帶這個禮盒回家,一共兩大桶在整個年假就有吃不完的糖果了喔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禮盒中還有這個狗與鹿聯名環保提袋,厚實的帆布午餐袋不只容量超夠,午餐帶出去除了可以裝下錢包和手機,買個手搖杯也可以完美放進去。尤其是現在買個塑膠袋就要2塊錢的日子,有了這個小袋袋馬上省下很多不必要的支出,是不是小資女必備來著。


喔對惹,編一定提醒大家〜黃色+紅色的禮盒裡頭裝的是草莓、葡萄、柳橙的曼陀珠,只有在全聯、大潤發、頂好這幾家才找得到。如果喜歡紅色+粉色的組合,則要到家樂福和愛買找找,裡面得曼陀珠也多了更多口味,有草莓、葡萄、柳橙、奇異果、柚子呦!

#愛心 #愛心形狀 #愛心頭髮 #新年禮盒 #曼陀珠 #禮盒 #糖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