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拍照濾鏡APP懶人包|整理到哭🤮2020終極版 !

 

開門見山先跟大家說,這篇收藏指數30,000%吧!沒錯,一大包系列又來了,總共節錄了32篇文章,裡面有多少APP濾鏡和技巧我實在不敢算(累)。

 

今天的懶人包主題是「拍照濾鏡功能APP」,裡面總共包含了爆紅的APP特效、實用拍照功能、濾鏡調色、IG限動套版…..,總之就是你如果現在不收藏,之後找不到可能會哭出來那種哦~哇哈哈,就讓我們用不能功能面的幫大家整理list吧,請看~

🍒🍒🍒🍒🍒🍒🍒🍒🍒🍒🍒🍒🍒🍒🍒🍒

跟上潮流

2019真的好多突然爆紅的特效,沒跟上好像自己是原始人一樣,趕緊每篇都follow一下

想體驗時光旅行?這個超夯的變臉App一定要知道!連韓星都愛玩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玩具總動員》超Q拍立得自己就能DIY!只要用這個App超簡單就能做!

 

2019你一定要下載這個APP!Gucci的APP有修圖功能還附贈桌布包?超美的復古貼紙絕對是騙讚神器!

 

最近Instagram洗版濾鏡就是它,3秒就學會!高級金屬感好玩到停不下來

 

IG上瘋狂洗版!自拍還能玩遊戲!最夯的自拍濾鏡都幫你整理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4款修圖APP推薦!四大風格任你選,就連楊丞琳也愛用

 

宿醉妝後再一波!2019年宣美新曲《Noir》,甜美+暗黑系「IG貼紙風格」APP教學

 

 

IG限時動態

現在每天不發一則限時動態全身不對勁,大家常問我們的限動都是跟著這些做出來的喔~

不用另外下載APP!6 個 instagram 限動隱藏技巧大公開,快學起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終極版編輯精選app!免費超美套版、開掛般的濾鏡到後製剪輯,這20個任你挑

 

誰說限時動態就能夠亂拍?!用了這個APP,保證所有人都會為你的限時動態停留!

 

設計IG限時動態好難? 靠這4個APP輕鬆變美質感up

 

這個APP是我看過最文青的!超仙的復古手工拼貼風,你的照片就是比別人有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快速製作限時動態!3個實用APP,拍照製作一次包辦,不怕限時枯燥無聊啦!

 

濾鏡調色

復古奶油色調、粉嫩清爽….,不管你喜歡什麼樣的色調,下面的文章都找得到!

只需要一個APP!就能讓你擁有復古灰色系Instagram版面!

 

這個厲害了!今夏必備的就是#水霧粉濾鏡,擁有這2個APP就能輕鬆g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芬達女孩傳授的「夏日感修圖教學」!街頭最繽紛可愛的汽水女孩正式上線~

 

三款夏日暖陽濾鏡+調色教學,小網美們輕鬆get南法度假風!

 

【蜜桃色教學】IG上狂曬的蜜桃風你會了嗎?怎麼拍&超詳細APP濾鏡調色懶人包不藏私奉上!

【APP調色教學】不只衣服鞋子包包都要奶茶色,就連IG排版我也要奶茶色!當個徹底的奶茶人!

 

想換換照片風格,不如下載仿底片相機APP,編輯推薦這15個最好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是要修出日雜感,日本女孩最愛免費修圖app,濾鏡&可愛字體一次教你怎麼用!

 

NG照先別刪!用APP輕鬆拯救3種失敗的照片,路人入鏡、大陰天都不怕

 

實用功能

我知道有些手殘水水真的很需要一些修圖大師的拯救,來,以下這些都載起來,人生再也沒有NG照

不為人知證件照小撇步!日本2大實用「美肌系證件照app」,黑眼圈、亮度到履歷照尺寸通通一鍵搞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修圖神人常用的app TOP10,修一張圖換五個app不是亂說,從光線到妝髮從無到有生出來給你!

 

初學者不用擔心照片不夠美!只要擁有這幾個拍照App,隨手一拍都是美照

 

我要就地嫁人!夯爆ins的「手繪婚紗照」,APP簡單兩步讓你美到變仙女!

 

握住你的IG!簡單到哭的修圖APP,這一次就把美美的透明截圖抓在手中~

 

自拍美肌

蛇精男的大眼+錐子臉早就落伍了,我們追求自然又無痕的自拍濾鏡,下面很多選擇自己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快一起來創造神蹟美照!韓妞韓星都在用的TOP5好用自拍APP大匯集~

 

準備更新了!除了B612、無他相機外,這些一鍵完成超神自拍的APP你怎麼能不知道?

 

辛苦化的妝被相機吃光光?謝天謝地還有這兩款app能還原我的美!

 

曬黑不打緊,這個神濾鏡幫你把臉白回來!仙氣要開多少隨你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專欄作家】有了這『2款相機app』:再也不用擔心自拍不好看,修圖又麻煩啦~

 

影片剪輯

好囉,最後一個,大家剪輯影片的業務量也是不少的吧?這些都是編輯認證的好用吶

拍Vlog原來這麼簡單?手機就能完成超神剪接,一定要下載的剪輯APP盤點!

#2019濾鏡 #APP #IG現時動態 #濾鏡 #濾鏡調色 #濾鏡調色教學 #自拍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