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專一的男友妳可以嗎?25年都留一樣髮型、眼鏡13年同款,連麵都吃同口味,這樣真的沒事?

1 / 1

大家有沒有看到最近在網路很紅的影片「小時光麵館」系列的原味二分之一系列啊?小編看了之後覺得超有趣,也忍不住開始有很多問題想要跟朋友一起討論,影片總共有兩部,分成A君和B女兩個敘事角度來講,我們就來看看吧!

#全地球最專一!每天都做一樣的事不會膩?

A君的影片在YouTube上已經有近三百萬次的觀看數了!引起超多討論~大家都覺得很有趣!而A君這段影片,主要是由A君的視角來看這個世界,而A君本人,可以說是全地球最專一的男子,因為他25年來都留著一樣的中分頭、13年來都戴著一樣款式的眼鏡、晨跑和上下班時間也都是固定的,甚至連吃麵的店家和口味都一樣,每天每天都過著一樣的生活,說他是全世界最不愛改變的人了也不為過,直到有一天他在麵店裡遇到了一個每天造型、氣質都不一樣的女生,人生才開始有了漣漪。

每天觀察著她的不同裝扮、吃著不同口味的麵,對A君來說都是完全無法想像的世界,不禁讓他對這位女孩開始有很多興趣和疑惑,直到有天,這位女孩以很普通、樸素,甚至和A君的裝扮很雷同的樣貌出現在麵館,點了A君一直以來吃的原味肉燥麵,兩人的世界才開始若有似無地交會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世界最善變!原來不是愛搞怪是因為「這個」讓她每天都不一樣!

看完了A君的影片,不禁也勾起了小編的好奇心,想知道B女到底為什麼這麼百變啊?難道她的職業真的如A君所猜的一樣是演員嗎?別緊張~因為接下來就是由B女的視角來看這個世界,原來B女的職業是編劇,她因為寫劇本寫到實在沒靈感、只好使出最後的殺手鐧,開始角色扮演!所以才會每天都用不同造型出現在麵館,但仍然沒有什麼幫助,直到有天在麵館裡發現了A君的存在,完全處於撞牆期的B女終於靈光乍現,決定要以這個新鮮感零的男子作為他新劇本的題材,自從決定要他之後,靈感就開始源源不絕了。直到寫完劇本那天,B女以她最原本的樣貌再次出現在麵館,點走了最後一碗原味肉燥麵,讓後到的A君沒辦法吃了,這時~兩人究竟會迸出什麼火花呢?小編就不在這破梗了~就請大家自己去看影片吧!

原來這兩段影片是統一麵的「小時光麵館」系列,小編覺得泡麵的廣告能做成這樣真的很有趣又有質感,也可以像B女一樣每天創造不同的新吃法、或者和心愛的另一半一起分享一碗麵,在寒冷的冬天不但暖身也暖心,如果你和A君一樣不愛改變,那就簡單的原味,也很好吃!

#原味二分之一 #小時光麵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