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很簡單,只要有貓我就給讚 !信義區的巨型機器貓咪打卡點超萌~還不快打卡拍起來先!

不管是貓奴、機器人粉絲、或者喜歡音樂的朋友們都請注意啦!趕快把新光三越的台北信義新天地、台中中港店和台南新天地最新打卡點,請立刻加入你的打卡清單先!雖然說每年新年都會有滿滿的動物燈節特展,但是這麼多的機器貓咪可是第一次,原來這兩隻可愛的巨型機器貓,就是新光2019夏季空間展的主角MOLI and MASI來著!

台灣教父級設計師李明道全新力作!快來和MOLI和MASI拍照打卡!
貓奴們先不要急著暴動,先和小編來看看貓咪們都在台北信義新天地的哪些地方吧!從市府站往新光的方向就能看到這次的主角MOLI和MASI,望著A4牆壁上的巨型貓咪就像來到了巨人國一般~隨便一拍,時尚電影劇照效果秒達成,偷偷說:除了信義新天地,MOLI和MASI也同事現身在台中中港店和台南新天地喔,喜歡打卡拍美照的水水們該衝啦! 設計師大家肯定也不陌生,就是幫設計過超多專輯封面的教父級設計師李明道Akibo啦!這次他以「音樂、美食、好朋友」為發想,打造超過4.5米高的Akibo機器人家族新成員-愛音樂的黑貓MOLI和愛美食的白貓MASI,帶點未來感的機器貓咪真是超可愛噠! 信義區躲貓貓~這些地方快拍起來先!
當然拉,光是整面的MOLI和MASI怎麼夠?還有這些隱身於信義區的貓咪們也一定要拍起來啊!
#巨型機器貓公仔(A11、A4)
當然啦,平面的貓咪怎麼夠,巨型的貓咪公仔這不就來了嗎!直接在MOLI、MASI前面一起賣萌打卡很可以! 坐在大型貓咪的前面拍幾張也超Q,看來要可以大換Seflie啦!

#貓咪疊疊樂(A4)
還有A4前面的貓咪疊疊樂,印有MOLI、MASI的繽紛方塊充滿了童趣感!


#萌貓好朋友X音樂好朋友(台北信義新天地/每個月只有一次週末出現 超限定)
是說除了和MOLI、MASI兩隻貓咪好朋友拍照之外,週末還有限定的音樂好朋友,在6/22、7/13、8/17、9/14共四個週末下午5點, 分別由4大超人氣樂團-「晨悠Chen Yo」、「激膚My Skin Against Your Skin」、「台客電力公司」、「超音界樂團Super Tomic Sound」和大家分享音樂帶來的美好時光喔!

加映場:MOLI和MASI限量抱枕、烏克麗太欠收!
如果只是拍照、聽音樂還不夠?只要在期間內到FB粉絲團留言、或者透過會員點數加價購,還機會把MOLI和MASI的烏克麗麗、和抱枕帶回家喔~

好啦~不管是音樂、美食、還是貓咪打卡點都OK!現在就立刻揪姊妹到台中中港店、台南新天地或台北信義新天地,和巨型貓咪MOLI和MASI留下夏日美好回憶吧!

#跟著波波去旅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