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問我一次試試看!平常不能說出口的新年心聲都在這,做成kuso圖幫你直接傳給長輩!

1 / 1

每年過年面對那些一年才見一次的親戚,被問不下一百次「現在工作薪水好嗎?」「有交男朋友了嗎?」「怎麼變胖啦?」「怎麼每年都一個人啊?」雖然知道大家也都一年才見一次,不知道要聊什麼,但有時候那些問題從關心漸漸變成沒禮貌、甚至心裡開始白眼翻到後腦勺想「到底甘你什麼事」之後,真的很難維持合理的表情,而且今年的農曆新年跟情人節還撞在一起,忍不住就是覺得天要亡母胎單身&還有立志當廢宅的我們啊~~~

史上最中肯!過年就是一群無聊的人出門一起無聊~

就是因為聽到我們心中的無奈OS,美圖秀秀最近新推出一系列過年的邊框,讓我們大家可以自由套入自己的照片裡,而且上面的字真的都中肯又微酸,讓人看了忍不住掬一把辛酸淚,默默地贊同啊!過年如果再被白目的問題轟炸,真的可以製作這一系列「長輩圖」,來個長輩圖的逆襲啊~~~

像是被逼問薪水的時候,就可以反傳這個貼圖給他~

「說好的存起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是沒年終獎金尾牙也沒抽到獎,就可以用這個圖安慰自己或朋友~重新定義了土豪!

或是跟小編一樣花了兩千塊買刮刮樂摃龜的人,也要記取教訓。

或是過年什麼都不想做,只想躺在床上看影集吃洋芋片的魯蛇,親戚來或約你一起出門走春,就可以傳這張圖給他們~

母胎單身的心聲在這!所有你想講不敢講的全幫你變成長輩圖了!

看完過年版本,慘上加慘的過年單身狗還有這些選擇可以傳騷擾大家,以示抗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一些可以拿來安慰自己或跟自己一樣單身的朋友(或是嗆一波太愛放閃的朋友)~

今年過年雖然還是一定會遇到這種狀況,不過今年有了美圖秀秀新的邊框,就可以稍微消極反抗一下,直接把內心OS用圖片表達出來,明年他們絕對不會再問一次那些囧翻的問題啦!

#美圖秀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