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從洗澡習慣看你的個性!你是這9種的哪一種呢?

1 / 1

有些人習慣在晚上洗,有些人選擇在早上沖澡。你是選擇快速沖澡?邊唱歌邊洗澡?還是泡澡呢?
來看看你的洗澡習慣告訴我們你的個性是什麼吧~

– – – – – – – – – – –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 – – – – – – – – – – – 

邊洗澡邊唱歌


喜歡邊洗澡邊大聲高歌的你也許沒有什麼音樂天賦,但你不在乎。身為一個生活充滿歡笑的人,一點也不介意跟全世界分享你的歌聲。你很有自信,不會過度擔心別人對你的看法,這點對你達成成就來說很有幫助,因為你不會被自己的自我意識或尷尬給牽絆住。你是個蠻放鬆的人,朋友家人都很喜歡有你的陪伴哦!

在洗澡時刷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洗澡時刷牙的人,你常常同時間處理多件事。當你可以一舉兩得時,何必浪費洗澡時的時間呢!你充分利用生活中的每一刻,不會浪費時間。因此你有時候會不耐煩,但是大部分的人都蠻欣賞你節省時間、金錢或精力的方式。 你是一個積極的人,在職涯發展會有所成就。

享受泡澡時光


享受泡澡時光的人,認為這世界上給自己過度的壓力是沒必要的。 即使當你處於某個壓力或戲劇性的時刻,你更喜歡放手去做,然後享受生活中的簡單樂趣。感性且樂觀主義的你,你喜歡輕鬆、悠閒的生活方式。有時候這種生活的態度會有點讓人感到嫉妒呢!因為他們羨慕你冷靜、鎮定的特質。 

邊洗澡邊在腦子裡列清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邊洗澡一編列清單的人,你是一個很難關閉腦內想法的人。即時此時此刻你唯一要做的事情只有洗頭,你也會忍不住開始在腦子裡列出明天的待辦事項清單。但這不全然是一件壞事。 事實上,淋浴間就是你最佳思考的場所。 你習慣思考或安排未來的事情。這個在洗澡時製作名單的習慣,可以幫助你在工作和人際關係方面做好準備!

沖快澡


沖快澡的人,你不是一個守時的的人。不管你是在工作前或者是傍晚出門赴約前沖個澡或,你常常對時間的掌握不太好,但這似乎不是你擔心的事。你約會遲到並不代表你不在最佳狀態。你是一個有愛心的人,常常把別人的需要擺在你的工作前,這讓你跟你身別的人關係更好!

洗冷水澡


喜歡洗冷水澡的人,情緒起伏通常比較大,比較容易激動及情緒化。冷水澡是你降溫冷靜下來的機制之一。你常常發現自己身處在爭論跟意見不合的狀況中,但同時你也具備一種敏銳的自我意識能幫助你判斷何時需要採取平靜的方法,尤其當你太過專注做某一件事而做過了頭,或是當你情緒戰勝了理智的時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洗澡時邊做白日夢


一邊洗澡一邊做白日夢的人,當你想像力正在奔馳的時候,時間很容易就悄悄從你身邊溜走。洗澡對你而言是絕佳發想的地方。你是個夢想家,有個大夢想,希望在一生中可以造訪很多地方,擁抱自由精神。日常生活中,你是一個充滿藝術感跟創意力的人。你身別的人都很欣賞你獨特的幽默感跟創意的視角。

使用浴球

洗澡時喜歡使用浴球,你是一個做事非常徹底的人。你把這種做事徹底的態度貫徹在你的生活當中。在你同事和朋友們的眼中,你是他們認識的最可靠、最可以依賴的的人之一。如同你依賴你的浴球一樣,他們知道他們可以仰賴你把事情做完做好。心思細膩,注重細節的你會在事業上一帆風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水龍頭,不怕讓水直接淋在身上


如果你是先走進洗澡間,直接開水龍頭讓水淋在身上的人,你並不怕被無預警的一陣冷水或熱水淋到。你有一種冒險家的精神,如同你淋浴時一樣,不畏懼生活中的挑戰或未知數。你願意過刺激或甚至危險的生活中。你絕對是朋友中最愛尋求刺激的一位,另外,你自然的個性也讓你身邊的朋友喜歡接近你。冒險的精神會在你的職涯和人際關係獲得回報!

做完測驗了嗎?有很多種洗澡習慣夾雜在一起應該也是正常的吧~:)

還想看更多心理測驗嗎?這邊走?

•  【波波占卜】星冰樂 還是 美式咖啡?神準星巴克性格測驗~

•  【心理測驗】用心理測驗來了解他吧!一定要問問看男友答案的戀愛心理測驗全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心理測驗】日本流行的愛情心理測驗,天啊超準測出妳深層的愛情觀,別再隱瞞自己了,好好豁出去吧!

資料來源:littlethings.com

#心理測驗